尤文教练组更迭拉涅利头疼 青年队教练竟成布冯老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9: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联赛还剩七轮,两个旗帜对尤文的进程最关注:皮耶罗要多进球争取搭上欧洲杯末班车,布丰希望尤文快点实现底限成绩———前四名,好有时间多休息,养好伤为欧洲杯准备。

  布丰正度过一个微妙时期,腰椎突出困扰了他一个冬天,致使现在他也不能100%发挥水平。眼下布丰又碰到一点麻烦事,尤文的门将教练佩里萨洛因没通过门将教练资格的体能考试,不能上岗,正在尤文中心上课以求尽快补考。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训练布丰的将是青年队的门将教练马亚尼。

  频繁换教练当然不是好事。赛季初,为给拉涅利军团扫清道路,尤文罢黜了在俱乐部工作15年之久的门将教练兰普拉,兰普拉经历了里皮和卡佩罗的3次鼎盛时期,地位稳固,布丰也公开表示跟他合作很好希望他留下,无奈兰普拉和德尚助教等一干人都被撵走,只剩第二体能教练。

  新的助教达米亚诺、体能教练坎帕纳、门将教练佩里萨洛都是拉涅利“亲信”,60岁的佩里萨洛当年在卡坦扎罗曾是拉涅利队友。

  这次佩里萨洛事件不仅让拉涅利颜面无光,更让人担心布丰的训练水准能否保持住。51岁的马亚尼是萨基老乡,出身于弗西尼亚诺,前博洛尼亚等队门将,在尤文青年队工作也有15个年头,他能否把世界一号门将训练好,球迷们拭目以待。布丰现在身体状态一般,周二又提前结束训练接受核磁检查,俱乐部说只是例行检查,周末对巴勒莫布丰肯定出场。但《米兰体育报》透露,布丰向尤文提出要求,球队要尽快完成目标,给他多留时间痊愈并准备欧洲杯。布丰的要求不是自大,他可是全意大利的财产。

  皮耶罗的斗志要比布丰高很多,和帕尔玛的比赛被推迟受打击最大的就是他。他已经追平西雷阿552次出场的俱乐部纪录,上周就是创新纪录的日子,和俱乐部准备好在赛前进行简短庆祝,无奈赛前半小时得知比赛推迟。这样,他的庆祝被迫推到两周后的主场比赛:夜间打米兰。

  对国米他追平纪录,打米兰他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皮耶罗在个人网站表示,对赛季11个进球不满意,至少要追上2004/05赛季的14个,当时他在卡佩罗手下是替补;或者追上2002和2003年的16个,给多纳多尼看。剩下的对手都是皮耶罗喜欢的靶子,他对帕尔玛进过12球,对拉齐奥10球,对锡耶纳8球,多进几个看来不是难事。“赶不上欧洲杯的话,我还有2012年欧洲杯呢”,皮耶罗安慰自己。职业联盟已经确定,补赛在4月16日周三晚21点进行,尤文也有一周三赛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