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谢土耳其球迷热情 记者笑:那是加拉塔萨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7: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周一晚上,当切尔西到达伊斯坦布尔机场时,得到的是难以想象的礼遇。鲜花掌声祝贺接踵而至,曾经在费内巴切踢球的阿内尔卡感激涕零,格兰特更是在新闻发布会上热情洋溢地说:“我要特别感谢费内巴切的球迷,他们热烈的欢迎让我印象深刻,鲜花很美丽,谢谢!”但就在蓝军将帅沉浸在喜悦之中时,席间一位记者的自言自语让全场哄堂大笑,“你们还不知道,那些是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的同城死敌)的球迷!”

  费内巴切的球迷对切尔西当然没有那么亲热,而是火热。自从2000年两名利兹球迷在伊斯坦布尔被杀害,英国人谈起伊斯坦布尔总是“谈虎色变”,其间无论是英格兰国家队和土耳其的欧洲杯预选赛,还是曼联利物浦在那里比赛,每次定义都是“高危”。这一次,切尔西球迷还没有到来,各种各样的恐吓已经在youtube上散布。一名声名狼藉的名叫兰博的球迷在费内巴切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场上身披一面费内巴切的队旗奔驰,身上还插着土耳其烤肉专用的长刀;而另外一个短片中,则是一群费内巴切球迷在卡迪考伊(费内巴切俱乐部所在的地区)高呼:“这是卡迪考伊,这里没有出路!”

  切尔西球迷的反应?可以容纳五万人的球场,切尔西俱乐部降低到2250镑/人的随队费用只有不到1千名切尔西球迷响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