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一笔王道收购终显威力 巴拉克豪言主场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7: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自从来到切尔西,巴拉克就远离了自己在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核心光芒。但这个晚上在土耳其,他献出了自己在切尔西最好的表演之一。

  在禁区内,他是德罗巴之外切尔西出现最多的球员,不断地接应,果断起脚。在禁区边缘,他是危险的策动家。仅仅在上半场,他就两次为德罗巴传出直接面对门将的好球:第一次,德罗巴强行射门被守门员机敏地扑出;第二次,德罗巴迟到了一步。而回到中场,他则是坚决的拦截者,对方核心阿莱士和奥莱利奥几次被他干净地放倒。巴拉克还是上半场跑动最多的蓝军。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又一次,巴拉克为马鲁达传出好球。第57分钟,他又用一脚漂亮的远射让对方门将作出精彩扑救。最近五场比赛,格兰特最多给他73分钟的上场机会,这似乎保护了德国人的体力。而他和德罗巴的配合,似乎正成为继德罗巴-兰帕德后切尔西的又一个进攻组合。第75分钟,切尔西用米科尔换下的是兰帕德而不是巴拉克,是对德国人最大的肯定。

  而浪费了德国人三次妙传的德罗巴虽然积极,却缺少效率……

  考虑再三,格兰特还是选择德罗巴而不是回到老东家的阿内尔卡在伊斯坦布尔首发。两次面对守门员的强行射门,一次头球,两次在左右两边下底为科尔和马鲁达传中。德罗巴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切尔西的重要性,不光是进球,他的策动和跑位带动着全队的进攻。

  上半场结束前,德罗巴膝盖旧伤又让他不得不下场治疗,但是格兰特下半场比赛仍然没有换下他。15分钟内,德罗巴完成了两次射门,但是遗憾的是,都没能找到准星。“切尔西浪费了那么多机会,会受到惩罚吗?”这是中场休息时演播室里的波耶特面对的问题,而前切尔西球员强调的却是“不相信土耳其人的攻击力只能这样”。说得没错,费内巴切下半场就加强了进攻,并在第62分钟得手。

  巴拉克赛后把失望都写在了脸上(下图),他叹息球队有那么多机会,却没能把握:“我们有信心在下回合翻盘,但是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都集中精力,费内巴切又在客场进球的能力,我们不能有一刻掉以轻心。”巴拉克含蓄地批评了全队的表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