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怒斥阿根廷队医不负责:他们"抛弃"了我们的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梅西终于要回来了。阿根廷时间周三下午,在即将启程离开罗萨利奥飞回巴塞罗那之前,梅西在自己的家乡召开了一次小型的新闻发布会,他将于本周四抵达巴塞罗那,然后开始自己伤势的最后阶段恢复。

  时光飞逝,转眼梅西在阿根廷已经待了一个月。这并不是梅西第一次回到阿根廷养伤,而回到阿根廷休养如今已经成了梅西每次重伤之后的习惯。这并非一种合理的方式,因为球员虽然受伤,但依然有义务在俱乐部里接受治疗。只不过由于梅西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巴萨特别允许他回到自己的祖国养伤,因为梅西亲口告诉主席拉波尔塔,他在阿根廷养伤效果更好。

  前几次梅西返回阿根廷疗伤,巴萨俱乐部都派出专门的医疗人员进行全程监护,但是这一次巴萨却并没有人跟随梅西前往阿根廷,原因是阿根廷足协派出了两名国家队的队医,承诺会对梅西提供最专业的疗伤服务。这两名分别叫做安德里亚和路易斯·加西亚的队医,将梅西的疗伤地点安排在了距离梅西家乡罗萨利奥不远的“干泉镇”,那里地处偏僻,没有人打扰,而距离城市又不算远。阿根廷国家队的两名队医,开始的时候对梅西的照料十分细心,但是就在一周前,由于阿根廷与埃及举行的友谊赛,这两名队医临时“抛弃”梅西,前往国家队工作。巴萨方面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怒不可遏,甚至还连续发传真、打电话质问阿根廷足协为什么置自己的当家球星不顾。

  也许正是因为国家队队医的离去而耽搁,因此梅西返回巴塞罗那的期限被推迟了几天。他的父亲豪尔赫最初宣布的时间是3月31日,从那个日子开始,巴萨上下就开始翘首以待,但最终阿根廷人还是迟到了半个星期。在返回巴塞罗那之后,梅西将开始接受阶段的恢复训练,这阶段的训练将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在离开阿根廷之前,梅西已经开始碰球,因此他的复出日期预计将在两周之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