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鲁斯科尼确定AC米兰重组防线 力主舍瓦回归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7:1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和所有米兰球迷一样,为米兰的成绩所担心着。”上周日AC米兰主场被亚特兰大击败,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落到第6名,距离冠军联赛入场券越来越远,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坦承了自己的担忧。不过,贝鲁斯科尼当然知道现在不是批评和抱怨的时候,“这个赛季我们在联赛中成绩不好,但赛季上半段我们拿下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我想这就是足球的规律,有浪尖,随后就很可能是波谷。我们自然要改善、提高,本赛季我相信目标会完成的。球迷们要平静下来,我们势必要重组,但一定是谨慎的,就像我们经常做的那样。”÷

  舍瓦离开为妻累

  重组也就意味着买入重要的球星,会是谁?贝鲁斯科尼半开玩笑地说:“你们知道撒切尔在欧洲议会上曾经有句著名的话是什么么‘I want my money back’,而现在我希望重新要回我的舍瓦。”舍甫琴柯两年前离开了米兰,很多米兰球迷说乌克兰射手是叛徒,贝鲁斯科尼则幽默地为舍瓦开脱道,“如果你的妻子坚持一件事,你很难说不。当我回到家,我的妻子要开始给我说些问题,我会直接钻到床下面,她对我说‘你从那出来’,而我会爆发最后一点男性的自尊回答道,‘这是我的家,是我的房间,是我的床,我想什么时候出来就什么时候出来。’大家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AC米兰的老板和舍瓦一家的关系很好,要不是因为自己离过婚,贝鲁斯科尼肯定是舍瓦孩子的教父了,他对舍瓦的家务事还是有一定话语权的,“其实我们都明白,女人在一些事情上往往是在家里做决定的。克里斯滕(舍甫琴柯的妻子)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有智慧。但她还是在去切尔西的问题上犯了错误,一个衡量上的错误,现在对我们来说,舍瓦将是很好的回归。”

  没有谁比安帅好

  舍瓦回归的问题已经在米兰是个老话题,除了贝鲁斯科尼多次表示希望舍瓦回来外,队员如马尔蒂尼、加图索、西多夫等都表示过欢迎舍瓦回归。

  但舍瓦回来的可能性是切尔西同意廉价卖或租给米兰,此外,除了老板和队员,主帅的态度同样关键。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前,安切洛蒂还表示并不赞成舍甫琴柯回来,“帕托和舍瓦的特点太像了,所以我认为他们不适合搭档……”有媒体因此猜测,安切洛蒂的态度会导致自己帅位不稳,而且米兰最近的成绩也很不理想,连安切洛蒂也在采访中暗示了未来一旦离开米兰后的计划,“罗马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我愿意在罗马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

  但贝鲁斯科尼倒是坚决否定了这种换帅的可能,“我们要改变就一定要改成更好的,可我不认为现在有比卡尔洛更好的教练。里皮?斯帕莱蒂?多纳多尼?你们媒体的名字倒不少,可我要说,卡尔洛会留在米兰。”

  米兰不会大换血

  主帅不变,在贝鲁斯科尼看来锋线也不会变动太大,除了所谓的舍瓦回归,“德罗巴?阿毛里?锋线上我们已经有了很出色的球员,帕托、帕洛斯基、吉拉迪诺等等,都是对未来的保证,别忘了还有皮波。其实这段时间罗纳尔多的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我原本想像的是罗尼、帕托和卡卡的搭档,他的受伤让很多事情复杂起来,当然我们没有打算放弃他,甚至我想以一个根据表现增减奖金的合同来激励他。”

  中场米兰变化也应该不大,毕竟几名球星正在当打之年。而安切洛蒂早就向俱乐部提出要在后防线上有所改变,贝鲁斯科尼也支持道:“要说一定要改善的,我们应该将注意力放在后防线上。我们只重组后防线,很多时候并不需要投入太大资金,因为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租借在外,而且青年队也有,我还是那句话,改善提高是必要的,但一定要谨慎,米兰不会大换血。”

  目前,除了重点目标赞布罗塔外,罗马中卫梅克斯也已经是米兰的人选之一,不过罗马的条件是交换吉拉迪诺或者即将回到米兰的博列洛。此外在边后卫上,在恩波利效力的马尔佐拉蒂应该回归,他的表现已经证明可以胜任强队替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