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清洗之人曝红蓝军真正矛盾 小罗难道只是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4:09  体坛周报

  “教练组不会干涉小罗的私生活,也不会干涉任何球员的私生活,但主帅邓加希望小罗能完成职业球员的该做的事,那就是正常参加比赛。国家队主帅希望招回小罗。”近日,巴西足协发表声明。巴西媒体爆出由于对小罗私生活反感,邓加不仅没在最近两场友谊赛中招小罗,而且决定不带小罗参加北京奥运会。奥运会金牌是巴西唯一缺少的荣誉。

  “关于小罗的话题已经结束了,他不可能复当年之勇了。”巴萨前主帅雷克萨奇评判小罗时说。

  “小罗很悲伤,因为他不能上场打比赛。他当然能恢复自己以前的状态,但我不想再回答小罗的事。”小罗在队中的好友古德约翰森上周末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记者马上责问说:“他白天很悲伤,但晚上不。”这话暗指小罗夜生活无度,冰岛人打马虎眼说:“我的西班牙语不太好,我不想再谈他。”

  “如果换我是他,不会坐等别人来侵犯而不作出反击。如果小罗离开巴萨,那些真正的责任人也该走,他们是拉波尔塔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尽管巴萨队内球员对小罗这一敏感话题都讳莫如深,但上周末,已转会到马竞的莫塔公开暴露了巴萨内部矛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