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闪电夺下AC米兰转会猎物 阿森纳强人签约今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此前的消息宣称阿森纳中场弗拉米尼一直在与阿森纳续约和签约AC米兰之间摇摆,但昨天出版的法国《队报》传来了消息:弗拉米尼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了在赛季后加盟的协议,合同具体细节不详。

  23岁的弗拉米尼是一位防守型中场,奔跑能力出众,有“英超加图索”美誉,本赛季冠军杯上他表现出色。他今年夏天与阿森纳合同到期,因此他在夏季是自由转会的身份,按照博斯曼条款,从今年年初开始弗拉米尼就可以与其他任何俱乐部商谈夏季自由转会的事情,当然阿森纳方面也一直没有放弃与弗拉米尼续约的努力,但看来尤文图斯取得了“战役”的胜利。

  目前各方面传来的消息扑朔迷离,弗拉米尼本人在《队报》刊出此消息后,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法国人表示:“我仍然没有放弃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我们看看在赛季后会发生什么,从我本人来讲,我还是希望留在阿森纳。”阿森纳主帅温格则说:“尤文图斯的高层给我打过电话,说他们对弗拉米尼没有兴趣。”

  从弗拉米尼和温格的态度来看,加盟尤文图斯似乎远没有到《队报》所说的程度,但值得注意的是,《队报》对于转会的报道,比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有很大的不同,《队报》的态度严肃,通常不报道传言,一旦该报证实了一笔转会,那么通常就是真的,过去的例子很多,从当年的多拉苏、古尔库夫,到上赛季的亨利,无不如此,尤其是对于法国球员的转会报道,《队报》几乎从无偏差,因此也可以认定,温格和弗拉米尼接受采访时的态度,只是他们之间的一个默契:在阿森纳两线争冠之际,不希望这样的消息扰乱更衣室,而从《队报》的肯定态度来看,弗拉米尼和尤文图斯之间,似乎的确是已经存在着什么东西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