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场耻辱却挖出闪亮之人 群狼若想翻盘必须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场比赛罗马只有1次射门命中曼联门框范围之内,这一次射门也是罗马全场比赛最接近进球的时刻,而这次射门正是来自武西尼奇,62分钟,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武齐尼奇前点8米处头球攻门,范德萨只是下意识侧扑单手封出,如果武西尼奇的运气稍稍好一些,他就将打入自己本赛季的欧冠第五球,而罗马也可以把比分追平,那么比赛的进展可能会发生巨大的转变。

  武西尼奇全场另外两次射门分别在28分钟和42分钟,28分钟武齐尼奇在门前25米处倒地右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42分钟武齐尼奇在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利用阿奎拉尼作为掩护在禁区内突破,面对出击的范德萨武西尼奇右脚外脚背将球弹射向远角,可惜稍稍偏出立柱。比赛中,武西尼奇不单有破门良机,在下半场还有一次助攻的机会,下半场第5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左侧回做,托内托在门前12米处抽射稍稍偏出近门柱。

  赛后意大利媒体为武西尼奇打出全队最高分,就连英国媒体都给武西尼奇打出了和C罗同等的分数7分,《天空体育》评价武西尼奇“是对曼联威胁最大的人,差一点破门得分”,对于一支在主场0-2被击败的球队来说,武西尼奇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是难得的。

  武西尼奇在刚刚转会到罗马时,非常不适应斯帕莱蒂的战术,甚至于在罗马的主场都会有球迷嘘他,但是当时的武西尼奇并没有退缩,并且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奥林匹克的嘘声让我成长了不少,赛季结束之后我要在罗马站稳脚跟,然后100%加入罗马(一半所有权在莱切)。我知道自己的价值,不要说我没有激情,真正的激情并不是随便发作的脾气,而是让脚下的足球听你的指挥。”,而现在的武西尼奇已经成为罗马不可或缺的球员,在托蒂受伤的时候武西尼奇是最好的接替者,在比赛中打不开局面时武西尼奇又是替补席上的绝对奇兵。

  罗马在主场0-2失利,基本上告别了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但是对于武西尼奇来说这个赛季的欧冠之旅却是成功的,7场比赛4个进球,已经成为罗马队最会打欧战的球员,而今天比赛武西尼奇欠缺的只是一点点运气,如果有一个进球或者助攻,那么可能正如斯帕莱蒂所说的,比赛的结果会完全不同。在托蒂受伤的时候,武西尼奇的表现已经让罗马的球迷看到了未来,至少是托蒂的合格接班人,而武西尼奇只有24岁,对于罗马来说,他还有很光辉的未来。

    欧冠视频-曼联罗马恩怨情仇之路 红狼难抹断剑痛殇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