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感叹曼联赢球手段:他们简直是意大利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全场四次射正球门进了两个球,这让斯帕莱蒂觉得很无奈,而曼联极其高效的反击能力也让罗马主帅颇为无奈的喊出了“曼联赢球因为他们太意大利化”的言论。主场0-2的比分使得罗马已经几乎结束了这个赛季的欧冠之旅,毕竟对于他们来说,在客场打进曼联3球的难度太大了。

  对于比赛的结果,斯帕莱蒂显得很是无可奈何,在他看来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事情,斯帕莱蒂说:“如果你只看了比赛的结果,那么你们会觉得罗马和曼联是两个档次的球队,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看看比赛的过程,我们不应该获得这样的结果。对于这场比赛,我对球队唯一不满的地方是第二个进球后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在曼联打入第二个球后,我们的队员似乎失去了斗志,失去了进球追平比分的信心。”

  “在我看来,我们在比赛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尤其是下半场刚刚开始的20分钟,我们表现的很不错,我们本应该收获进球”,对于球队的运气斯帕莱蒂显得无能为力,毕竟对于足球来说,除了实力,运气也很重要,斯帕莱蒂说:“武西尼奇和帕努奇都有极佳的破门良机,如果当时是我们进球追平比分,那么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完全不同。”

  曼联在比赛中的进球效率很高,这点也让斯帕莱蒂颇为感叹:“曼联的球员表现的非常团结,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非常好,一旦球队需要防守,每个球员都会为球队做出最大化的牺牲,这样他们的攻防就非常的平衡,三条线之间的空间也保持的非常好,这样他们就不会因为不断的往返奔跑而疲倦。他们有才华,有体能,但是我必须要指出的是他们今晚的运气也很好,他们固然有天分,但是今晚是运气更多。我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说,人们一直认为意大利的球队最善于防守反击,那么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曼联就是我所知道的最意大利的球队!我看过不下10场曼联的比赛,他们总是这样的踢球,他们收缩防守,从中场开始积极的逼抢,制造反击的机会,可惜的是今天我们给了他们这么做的机会。”

  托蒂还在养伤,一周后的第二回合不知道能否出场,但是对于斯帕莱蒂来说好消息是佩罗塔可以回归,斯帕莱蒂说:“托蒂今天感觉好了很多,在扫描之后也看他的伤势恢复的速度不错,我们只能希望伤病的恢复和时间赛跑,如果第二回合托蒂能够复出,那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