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次换人印证战术权杖更迭 郑智出场比赛重回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时20分(英国当地时间29日17时20分),英冠第41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查尔顿主场2比3负于狼队,排名跌至第11位。刚从国家队返回的郑智仍然没有首发,中场休息后替补出场,换下右前卫安布罗斯。

  注意,这次换的是安布罗斯,最近几场比赛郑智确实没少替补出场,但是换下的更多是塞梅多。在里德最后,不得不承认状态急速攀升的安布罗斯更多控制了查尔顿的比赛节奏,这名前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凭借下半赛季疯狂的进球逐渐在帕杜心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当里德最后媒体纷纷猜测郑智将成为球队新核心的时候,安布罗斯却火速的抢过了球队的核心权杖。不过此后的事实证明了“安布罗斯节奏”只会带领查尔顿一步步走向深渊,查尔顿连战连败,如果不是有前半年的基础,现在只怕他们已经深陷降级漩涡之中。安布罗斯将全队的进攻节奏带的过快,拿球后直接通过中场,强行将球打进禁区,同样配合他的还有14号左前卫托马斯,于是查尔顿在“伪两翼齐飞”下10场比赛只赢了1场。郑智在这几场比赛里做的最多的就是在两个禁区之间的折返跑,徒劳无功。

  所以当本场比赛郑智替下安布罗斯的时候,球队的指挥棒就重新落在了ZZ手中,果然,在上场后的20分钟里,查尔顿队的进攻频频从郑智发起,而他本人甚至有几次直接带球长驱直入的表现,他和安布罗斯最大的不同,就是郑智更懂得控制节奏,更多的利用横向空间,而不是像安布罗斯一样一味的快意恩仇。而在ZZ的协调下,节奏控制下来的查尔顿进攻质量也明显高了许多。

  但是20分钟之后,查尔顿向大家证明了为什么他们是一支虎头蛇尾的球队,比分落后的他们再一次放弃了有章法的进攻组织,再一次将比赛拖回到高举高打路线上来,郑智在场上控球明显减少。虽然利塔将比分扳平,虽然对手的反超有运气成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样混乱的查尔顿想冲上英超几乎是没有任何希望的。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