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名额之争越演越烈 桑坦德击败西班牙人赢下"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8:4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这轮比赛充满看点,多支有意争夺冠军联赛参赛名额的球队在本轮捉对厮杀,西班牙人主场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也是一场事关6分的战斗。

  赛前,桑坦德竞技积47分排名第五位,如果能战胜西班牙人,那他们就能在积分上追平马竞;西班牙人赛前积45分排名第七,如果能全取3分,那他们将只落后马竞2分,竞争冠军联赛门票的希望大增。此外,作为直接的对手,在首循环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的情况下,两队还需要为在同分情况下决定排名的交锋战绩而战。最终,客场作战的桑坦德竞技技高一筹,以3比0的比分拿下了这一场关键的战役。

  西班牙人占据着控球以及传球的优势,但在临门一脚上,桑坦德竞技明显占优。刚开场,西班牙人队就有两次射门,但塔穆多和巴尔多都未能把握机会,而桑坦德竞技在第14分钟把握住了第一次得分机会,当时客队球员左路做出配合,洛佩斯打门,皮球虽然被卡梅尼扑出,但前西班牙人球员塞拉诺补射中的,1比0。第24分钟,桑坦德竞技将比分扩大,洛佩斯右侧发出角球,杜舍尔插上射门被卡梅尼扑出,这一次穆尼蒂斯迅速跟上补射破门,2比0。终场前,虽然杜舍尔的射门被门框挡出,但博拉多却用类似老鼠摆尾的动作打入一个漂亮进球,桑坦德竞技最终取得客场大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