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抗议巴萨软弱表现 痛哭并高声叫骂:小罗是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8: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领先2球都被贝蒂斯反败为胜,让巴萨球迷很窝囊。有球迷在发给电视台的短信中说:“活该。是要让里杰卡尔德尝尝换博扬的苦果。”好像3月29日夜晚,唯一能让球迷宽心的是博扬又一次闪光。

  上周日巴萨进行恢复训练时,迎来了100多名球迷的抗议。在球迷的叫骂声中,里杰卡尔德、埃托奥等人都未能幸免。小罗没参加比赛,应该可以逃过一劫?不可能,球迷们称进行慢跑训练的小罗是“来自阿莱格雷港的骗子”。虽然又一次没能进入大名单,但其兄阿西斯上周在接受巴西环球网采访时威胁巴萨说:“小罗可选用FIFA17条离开球队(小罗只需1500万欧元买断合同)。”但阿西斯来到巴萨后对此否认,“我当时只是说我知道有FIFA17条这个条款。”小罗身上的麻烦不断。

  其他进行恢复训练的主力球员们受到了诸如“雇佣兵”、“懒货”、“废物”、“无耻之徒”等词语的谩骂,还有有人高喊“主席拉波尔塔下课”,亨利、埃托奥和里杰卡尔德都曾受人尊敬,但他们也未能幸免,博扬成为唯一受到球迷们肯定的球员,“都别摆明星架子,争取像博扬一样进球。”

  博扬成功地使人忘记了受伤的梅西和状态不好的小罗,他甚至把亨利也比下去了。在巴萨,亨利是明星,博扬是新秀;亨利是常规主力,博扬是临时抓来的壮丁。亨利联赛打了1816分钟,而博扬打了1001分钟,但博扬现在的进球比亨利还多1个(博扬进8球,亨利进7球)。

  应该肯定里杰卡尔德让博扬打中锋的决定。在埃托奥和博扬之间,谁打边路,都有可能减少进球数。可从对瓦伦西亚的国王杯第二回合比赛后,里杰卡尔德坚持让博扬打中锋。一是因为博扬比埃托奥活动范围更大,他喜欢回中场接球。这也是对埃托奥的照顾,他从非洲杯回来后体能上还有问题。幸运的是,在对瓦拉杜里德和贝蒂斯的比赛中打右路的埃托奥同样有进球。这样的安排也就皆大欢喜。

  上半场,巴萨有多次射门,和博扬的频繁跑动分不开。博扬的主动精神,也带动了同伴。巴萨的进攻比以往更活跃,亨利和埃托奥也常常回抢,这就使巴萨抢回球的速度变快,也使球队始终处于进攻之中。

  换下博扬,为了应付周二的冠军杯,确实是个好主意。但让亨利打中锋的确不是个好主意。虽然亨利来巴萨8个月了,但究竟是亨利适应巴萨还是巴萨适应亨利这个老问题还是没解决。只要球一到亨利脚下,进攻的节奏势必降慢。因为亨利喜欢在对方后卫扑上来后再过人,这和巴萨其他前锋的快速突破是两回事。巴萨的两个进球都源于亨利的左路,但亨利的充其量只是个吸引对手的幌子,助攻的是接到亨利传球立刻传中的哈维和伊涅斯塔。

  下半场,亨利担任中锋后却没有机会,因为他很少回撤接应,作用还不如打左边锋。亨利曾表示中锋才是自己的位置,但实际证明亨利并不适合打巴萨的中锋。博扬被换下场时,大方的贝蒂斯球迷给了他热情的掌声,但博扬却想不到自己崇敬的“教父”亨利却没能继续进球好运。

  周二对沙尔克的冠军杯赛,马克斯伤愈复出,巴萨的后防可望得到加固,但前场的看点依然是博扬、埃托奥和亨利,此排名分先后顺序,巴萨球迷们现在最器重博扬。但在球队最困难时,球迷们还是不要忘记支持亨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