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利安帅被迫后门“溜走” AC米兰已暗示可能无缘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6: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联赛前四,是安切洛蒂的保底成绩,1比2输给亚特兰大,让争夺四的任务变得更加艰巨,比赛结束前,安切洛蒂只能用香烟来消愁。

  本场失利,球队排名已滑至第六,如何摆脱困境?安切洛蒂不明白,他甚至在赛后没出席新闻发布会,悄悄从圣西罗后门溜走,这和赛前信心十足的他完全不符。上周六,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先拿下亚特兰大,然后集中精力拿下该拿的比赛。赛季末?该来的总会来的。”安切洛蒂满脑子都是前四,但从球队目前的状况来看,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

  主场两连负,这个成绩足以“配得上”走人了。“我知道前5名球队中罗马、尤文和佛罗伦萨肯定不会换帅,但……”安帅赛前打趣,“曼奇尼?输给利物浦后,他已喊出了告别宣言,赛季末,很可能会出现些具体状况。我呢?我曾说过希望做米兰的弗格森,现在这个想法仍然没变。俱乐部也表示了,我的未来是在米兰,哪怕不进前四。至于国家队?再等等吧,我希望多纳多尼能持续到下届世界杯。”安切洛蒂曾经说过,自己的国字号生涯将在2010年之后,届时50岁的安切洛蒂似乎更有能力执教蓝衫军。

  上半场,着急的安切洛蒂不停向主裁抗议,进攻时弗洛卡里在中路拉倒了奥多,从慢动作来看,安帅抗议有理。第77分钟,安布头球得分,裁判判罚其冲撞门将在先。安切洛蒂冲着第四官员大喊,“如果这个球吹犯规,为什么弗洛卡里那个不吹?”第83分钟,比分还是0比2,安切洛蒂焦虑地点上了一支香烟。由于已明文规定电视镜头尽量避免吸烟镜头,但SKY还是捕捉了这个画面。

  下半场,安帅换下吉拉,反而让安布充当中锋,已经说明了问题,吉拉失去了主帅的信任。就在两天前,主帅还对转会市场侃侃而谈,但完不成第四的任务,这一切还能由他来完成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