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久违杀手重寻屠刀 范佩西:英超冠军杯必取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6: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疲惫是枪手锋线的关键词,范佩西点球破荒,则为球队的锋线注入一丝活力。

  看到对阵博尔顿时范佩西和本特纳的首发组合,不要以为阿德巴尤受伤了,多哥人只是太累了。对阵博尔顿前,枪手出战18场,阿德巴尤首发打满其中14场,还有两场是替补上场。因此,本场比赛前,温格就透露信息,“目前让他(阿德巴尤)充充电会有好处,因为我觉得他今年付出了很多努力。从赛季开始后他几乎参加了每一场比赛,他在很多比赛中踢单前锋,拼尽全力,所以他需要一点休息。”教授也在为阿德巴尤近几场比赛连续不进球找原因,“他最近没有进球,但整个球队创造的机会也比以前少,他确实有点疲劳,但我们还有本特纳和复出的范佩西。”

  对阵博尔顿,是范佩西伤愈后第3次首发。自去年10月开始的伤病荒废了荷兰人大半个赛季,也拖慢了他飞翔的步伐。上半场,操之过急的范佩西打入一个越位球,一脚禁区外的射门也偏出。下半场,弗拉米尼和沃尔考特先后在左右边路送出直传,但他连续两脚打偏。很明显,久疏战阵让他需要重新调较射门准星。

  对于断续困扰自己近5个月的膝伤和腿伤,范佩西表示“自5岁开始就没有遇到过!”重新复出的他很希望为球队建功立业,“我们本赛季至少必须拿一个奖杯。如果我们连这也没做到,那么我们的漂亮足球毫无意义。”枪手本场贡献的演出当然谈不上漂亮。范佩西进的球也没有往昔天外飞仙式入球的神采,但却很实用。锐步球场对客队的胁迫人尽皆知,荷兰人还是能顶住巨大压力点球破门,这也是他自去年10月对桑德兰破门后,在联赛中的第一个入球。

  不过,比赛的过程并没能让阿德巴尤好好休息,教授在无奈之下将其派上场。不过替补登场的他脚步还是显得疲惫,不过他脚后跟妙传弗拉米尼射门的尝试堪称神来之笔。论射门准星,本场首发的本特纳更胜一筹,他曾在上半场多次直面对手球门,可惜和前场球员稍微欠缺默契。即将在周三揭幕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阿德巴尤有望回到首发。但多哥人本季欧冠7次登场只攻入1球,而范佩西和本特纳分别只有5次登场,却均攻入2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