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遭羞辱安帅用裁判挡箭 透露无缘欧冠也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0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们没有偷走任何东西。”亚特兰大主帅德尔内里赛后自信地说。亚特兰大打得很出色,就像桑普多利亚,就像阿森纳。又一次落败圣西罗,安切洛蒂无奈承认:“输球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对手打得很好……”

  这样的承担责任已经很多次了,但比起被阿森纳淘汰,被桑普击败,负于亚特兰大更让球迷们无法接受,毕竟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而且安切洛蒂的球队浪费了佛罗伦萨输球的机会,反而被乌迪内斯抢回了第5名。嘘声持续到比赛结束后10多分钟,安切洛蒂铁青着脸进了更衣室,之前副主席加利亚尼和总经理布拉伊达也进去了。一刻钟后,安切洛蒂走出来应付媒体。

  “我们犯了太多错误,而且总在主场犯错,总在比赛开始阶段犯错。上半场很快就丢了两个球,随后我们的困难就太大了,最终付出了沉重代价。很明显,现在我们防守不好,进攻也不好,这些都得改,我并不是说改变球员,而是改变态度。我很难想象没有冠军联赛将是什么样子,我们的球员也很清楚现在还有7轮比赛,大家的态度必须有所改变。”

  安切洛蒂很清楚现在不是责怪裁判的时候,但也忍不住表示:“首先我们要明白输球不是因为裁判的判罚,但我想说本场主裁判的表现和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水平的。比如,安布罗西尼的头球明显就是合理进球,我不是找借口,这是事实。”

  输了这场球,AC米兰离赛季最低目标越来越远,媒体的焦点也集中在安切洛蒂的未来上。如果真的不能拿下联赛前4?“我和俱乐部都很确定,就算无法拿下下赛季冠军联赛入场券,我同样会留在AC米兰。”

  安切洛蒂的自信与不久前加利亚尼的支持分不开。此外,媒体一直有消息说安切洛蒂和国家队帅位有联系,“我过去曾经有过想法,但现在可以说没有一点可能。不要把我的未来和国家队牵连在一起,我不仅祝愿多纳多尼在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世界杯上还是他。”

  安帅至少自己确定暂时要留在米兰,他也谈论起其他意甲球队的帅位,“在我看来,尤文图斯、罗马和佛罗伦萨的帅位都不会有变动。我不说国际米兰?那是因为曼奇尼自己都有过表态(被利物浦淘汰后辞职),一切恐怕都要等赛季末他和俱乐部澄清所有事情后才能决定下来。我认为曼奇尼已经构建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但一切都要成绩来说话,任何球队都是如此。”

  那么媒体盛传的穆里尼奥来国际?“我怎么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他是伟大的教练,而且很喜欢和媒体玩游戏,这在意大利将是受欢迎的。总之,市场上的声音不可能消失,这就是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