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受伤无缘欧冠曼联战 另有悲剧消息令罗马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2:03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在卡利亚里被1比1逼平,罗马球迷可谓心态复杂,一方面能够追平对手拿到1分,特别是晚些时候国际米兰也被逼平,证明这1分意义也很重大;而罗马下半场机会颇多,按斯帕莱蒂的说法是应该获胜,那样的话距离国际米兰就只有2分了!但无论如何,罗马的比赛先进行,因此罗马球迷只能是感叹归感叹。而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后第二天,坏消息传来:队长托蒂大腿受伤,将缺阵主场对曼联的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而第二回合比赛也有可能无法参加,这实在是个沉重的打击。

  罗马是目前欧洲唯一仍在三线作战的球队,对罗马来说,冠军杯是重中之重,因为对曼联的比赛显然就是复仇,谁也没有忘记上赛季1比7惨败的耻辱。与1比1战平卡利亚里的罗马相比,曼联本轮状态显然要好得多,上周六主场4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特别是C.罗纳尔多用脚后跟进球,对此斯帕莱蒂只是无力地说道:“我们的阿奎拉尼也可以脚后跟进球,那只不过是几厘米的问题。”

  显然,斯帕莱蒂不愿意在周二比赛前向对手示弱,但最大的问题是罗马本场将缺少他们的王牌托蒂。1比1战平卡利亚里后,周日上午罗马球迷却得到了这个坏消息。对卡利亚里的比赛,托蒂尽管坚持到了比赛最后一分钟,但比赛中他多次用受按摩左大腿后侧。赛后斯帕莱蒂接受采访时说希望托蒂只是膝盖旧伤的问题,但周日早上,先是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后是罗马俱乐部官方网站都先后证实了消息:“托蒂比赛中左大腿肌肉损伤。在今后几天需要修养和观察以确定伤情。”

  事实上,托蒂在打卡利亚里的比赛前膝盖就有点问题,但由于武齐尼奇、德罗西和佩罗塔停赛,托蒂必须上场,赛前他的训练很正常,但没想到打完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后肌肉又出了问题。而且罗马俱乐部透露,托蒂有可能第二回合也无法参加。这样,本周二的比赛斯帕莱蒂只能使用武齐尼奇接替托蒂的中锋位置。

  但无论托蒂是否上场,这场比赛的热度都会高涨。而欧足联也将这场比赛列为了高危比赛,罗马市政厅甚至做出了禁酒的决定:比赛当日,从早上9点到晚上23点,罗马老城区和奥林匹克球场周围的街区餐厅、酒吧、超市均禁止出售任何酒精饮料。比赛时,球场内也禁止带入任何玻璃或者易拉罐容器的饮料。

  此外,欧足联也宣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人选:比利时人德布利克雷。利物浦对国际米兰的1/8决赛首回合比赛就是他执法,而上半时他就把马特拉齐红牌罚下。意大利媒体称,遇到一位对意大利球队毫不留情的裁判,再加上失去队长托蒂,罗马对红魔的比赛或许凶多吉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