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头号射手已信任尽失 贬800万换罗马铁卫被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1-2不敌亚特兰大,吉拉迪诺无疑是最失意的人之一,刚刚从流感和高烧中恢复的他在比赛中不可谓不拼命,上半时27分钟,他接到奥多传球后插上,小角度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转身180度劲射直奔球门上角,但却被表现神勇的科波拉飞身扑出,尽管表现并不算很差,但他还是和法瓦利一起,成为了AC米兰率先被换下的两人--本赛季吉拉迪诺只有12次打满全场。

  可叹的是,替补上场的小将帕罗斯奇的确比吉拉迪诺表现更好,他的两次射门均给亚特兰大制造了威胁,一次是49分钟的左脚凌空抽射,被科波拉堪堪扑出,西多夫补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第二次是他的射门被科波拉扑出,安布罗西尼禁区内护球造成了最后时刻的点球。此外,他还给加图索和帕托各制造了一次妙传,其中加图索的射门被科波拉扑出,而帕托则是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即便是目前因扎吉和卡卡受伤,AC米兰只剩下三名前锋,吉拉迪诺仍然只有半场的机会,由于本场的表现差异,下一场对卡利亚里安切洛蒂用谁首发还尚未可知。

  上周五,《米兰体育报》传出消息,称“AC米兰用吉拉迪诺交换罗马的梅克斯一事已经‘相当成熟’了”,实际上在此之前,意大利媒体就曾传出AC米兰准备用吉拉迪诺交换一位罗马球星,AC米兰和罗马日前战略结盟,罗马正在寻找一名中锋,这都为双方的交换创造了条件,只是之前对于交换的人选上,几个媒体各执一词,有人说是阿奎拉尼,也有人说是小曼奇尼,《米兰体育报》周五定论为梅克斯,26岁的梅克斯目前违约金为1600万欧元,如果交换成立,这也意味着3年前以2400万欧元加盟AC米兰的吉拉迪诺,在3年后身价贬值了800万。

  结果在昨天的比赛中,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解说员就在解说比赛的过程中报道了《米兰体育报》的这一消息,尽管还没有得到更多的确认,但说明吉拉迪诺换梅克斯一事目前已经炒得沸沸扬扬,两家俱乐部此时也都没有站出来否认。

  与此同时,在前锋线上,AC米兰实际上资源并不缺乏,博列洛本轮再进一球,重新独占射手榜首,AC米兰1000万就可以将他赎回,周五《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租借舍甫琴科一事已经搞定,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公开谈论德国人马里奥-戈麦斯和帕托搭档会很不错,与此同时,罗纳尔多恢复良好,已扔掉了双拐。在锋线上,AC米兰对于人员的需求远不如后卫线来得更大,AC米兰高层对梅克斯很是喜欢,但如果罗马队一定提出要用吉拉迪诺交换,AC米兰恐怕也只能接受。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