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帕尔马球迷被尤文球迷大巴撞死 两队比赛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1:13  新浪体育
意甲帕尔马球迷被尤文球迷大巴撞死两队比赛延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意甲第31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帕尔马的比赛因为一名帕尔马球迷的意外身亡而被迫取消,一辆运载尤文球迷的大巴在前往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路上不幸的撞到了一名帕尔马球迷,从其身上压过并且致使该名帕尔马球迷身亡。两家俱乐部随后申请意大利足协取消该场比赛以表示对于死者的哀悼。

  死者名为马岱欧-巴尼亚雷斯,是一名28岁的帕尔马球迷,肇事的汽车已经被意大利警方控制并且正在审问相关疑犯,警方在距离车站几公里的地方将这两汽车拦截,而驾车的尤文球迷则表示他们只是正常的在公路上行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撞了人。

  现在意大利方面仍然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还未有最终结论这次交通事故是否是尤文球迷的故意行为,但是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一些尤文球迷声称在饭馆用餐时遭到了帕尔马球迷的攻击,而帕尔马球迷则表示是尤文的球迷对他们做出了恶劣的挑衅行为。

  意大利足协随后发表声明表示,临时取消该场比赛以表示巴尼亚雷斯的哀悼,而这场比赛的重赛时间将会在意大利足协和两家俱乐部进行商讨后再做出最终决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