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对舍瓦关闭转会门 称转会市场另2人搭档帕托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仍在为了确保赛季前四名的位置而努力着,在谈到明天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时,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新强调了球队的目标,并表示现在已经到了不容再次出现失误的时候。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说:“明天等待我们的是一场非常复杂的比赛,这一点我们非常清楚。在落后四分的情况下,我们更是不能再出现比如在对桑普多利亚比赛时那样的失误。在对都灵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积极的结果,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肯定会遇到困难,尽管亚特兰大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上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我们必须争取胜利。在明天的比赛中,亚特兰大尽管不会放弃自己的比赛特色,但是他们肯定会尽量压缩防守,寻找反击的机会。而我们现在只需要全神贯注于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不去考虑其他,我们必须要赢才有希望消除和佛罗伦萨之间的积分差距。”

  随即,安切洛蒂就其他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下周的比赛?从下一轮比赛起我们将成为欧洲冠军联赛的看客,而我们会为了意大利的球队而加油。吉拉迪诺现在已经复原了,他昨天的训练情况很好,没有什么感冒引起的问题。过去我都是在依据各场比赛的不同需要以及结合他个人的训练情况的考虑来使用吉拉迪诺的,他是我在这赛季使用最为频繁的球员之一。因此并不存在任何问题。”

  在谈到球队目前球员可使用状况的时候,安切洛蒂说:“除了卡卡因扎吉之外,埃莫森、卡福、扬库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罗纳尔多也都不能上场。杨库洛夫斯基还是老毛病的原因。今年我们受伤的球员尤其多。不过在足球场上,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有几个球员无法上场是正常的事情,这不仅仅是我们才有的问题。”

  而关于自己以及几位同行今后执教生涯的发展,安切洛蒂表示:“我的未来?这一点俱乐部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和最后能否实现联赛第四名的成绩并无关系,而至于我有可能接手国家队的设想更是无稽之谈,我希望无论如何多纳多尼能够一直执教到世界杯为止。穆里尼奥接手国际米兰?我只知道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无论在哪里都会表现得很出色的,他喜欢和媒体玩点花样,我想如果在意大利的话他大概会过得很快乐。我觉得说这件事有点不合适,有时候为了保持转会市场的活跃性代理人们喜欢夸大其词。”

  最后,安切洛蒂就意大利几支俱乐部球队的主教练位置的稳定性以及他心目中帕托的理想搭档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米兰和罗马的板凳席在我看来都很稳定。我没有在上述俱乐部中把国际米兰也包括进去只是因为曼奇尼做了想要辞职的声明,这要到了赛季结束后等该俱乐部和主教练双方来共同衡量。他的声明有可能让球员们更加团结了,消除了冠军联赛出局的阴影,这种出局对于一个球队来说并不总是消极的。如果要我来评价曼奇尼的工作的话,我得说他已经完成了他的目标:他创造了一支出色的队伍,一支有着自己鲜明特色的球队,实现了出众的成绩。”

  周六《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租借舍瓦一事已差不多完成,安切洛蒂对此进行了澄清:“帕托和舍甫琴科的特点相当类似,他们不是理想的组合,但不管怎么说,优秀球员之间的组合搭档总是可行的。戈麦斯?最有可能搭档配合的就是那些特点有所区别的球员们:帕托不太高,戈麦斯却相当高,帕托跑动很快,而戈麦斯不那么快,吉拉迪诺和帕托也有可能配合默契,博列洛也一样,能够配合默契。AC米兰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即将打响?我们已经在主场失利过多次,我们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亚特兰大对于边路的使用相当有效,他们有像多尼那样重要的球员。联赛冠军?我不知道谁会获胜,我现在也不感兴趣,我更感兴趣的是谁能拿到联赛第四名而不是谁能拿到联赛冠军。”

  附:AC米兰18人大名单:

  门将:卡拉奇、迪达

  后卫:博内拉、法瓦利、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奥多、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帕托、帕罗斯奇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