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网斥主裁牺牲孙继海自保 讽点球赛季最牵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2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3负于伯明翰,积49分排名第9位。孙继海1月30日以来首次首发,出任右后卫。开场不久,孙继海边路策动进攻,前锋本贾尼射中门柱。此后孙继海在门前作出两次关键解围。下半时,孙继海被判争议点球,麦克谢弗雷操刀将比分扩大为3比1。

  赛后,针对主裁判斯泰尔斯的那次严重误判,英国媒体在介绍比赛的同时都不忘了同时嘲笑一下这位“没睡醒”的主裁判。作为曼城队的喉舌,尽管埃里克森在赛后说这场比赛更多的应该检讨自己,但是曼城官网显然不打算放过斯泰尔斯,这次判罚直接毁掉了曼城队的扳平希望,更重要的是,这个点球毫无道理可言。

  曼城官方网的原文是这样形容斯泰尔斯的:第69分钟曼城本来可以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替补卡塞多漂亮的切入禁区被对方放倒,但是主裁判斯泰尔斯没有判罚,显然他觉得不应该再更进一步激怒中场的球迷了。

  取而代之的是第75分钟,斯泰尔斯判罚了本赛季最绵软无力的一个点球,送给了主队伯明翰,这也使得他可以安全的离开伯明翰球场,孙继海一次干脆的合理冲撞居然被判成了点球。

  曼城官方网的愤怒,谁都可以感觉的到,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他们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难度进一步加大。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曼城队居然栽在了这样一个业余水平的点球身上。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