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级渺茫郑智去留成悬疑 最后五轮一目标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时20分(英国当地时间29日17时20分),英冠第41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查尔顿主场2比3负于狼队,排名跌至第11位。刚从国家队返回的郑智仍然没有首发,中场休息后替补出场,换下右前卫安布罗斯。

  输掉这场比赛后,查尔顿距离联赛第六名已经拉开了4分,况且在第六名与查尔顿之间,还隔着其他四支如狼似虎的球队,虽然还有理论上的希望,但是再顽固的查尔顿死忠也得承认,查尔顿进入附加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也就是说,本赛季对于郑智来说,也仅仅还有5场比赛这么多,从风光的第二位一直落到今天的第十一,对于查尔顿来说非常残酷,但这就是足球

  失去了最大的梦想,最后五场比赛郑智应该怎么踢?赛季后前途未卜,是留下还是离开?郑智和查尔顿赛季结束后还有一年合同,帕杜也需要这位爱将在中场发挥作用,甚至是接替老去的霍兰;但目前也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对郑智表示兴趣,郑智最大的愿望一直是踢上英超,能够如愿当然很好,劳工证不是问题,郑智在英冠的出场率足够弥补。

  当集体的目标已经失去,帕杜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最后五轮帮助球员们实现更多的愿望,对于郑智来说,比如进球变成两位数。郑智已经很长时间没能取得进球,自从帕杜一句“我希望他不要再进球了”开始。

  本场比赛郑智虽然替补出场,但是下半场的表现却格外活跃,不仅重新成为了战术上的核心,而且多次在比赛中上演了带球长驱直入的好戏。但是队友的传中始终没有找到准头,郑智数次插入禁区也没能形成攻门。里德走后查尔顿传中质量严重下降是不争的事实,郑智想要获得进球机会,禁区前沿显然比禁区内更适合他。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