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巴萨惨遭崩盘式逆转 2-0领先却连丢3球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4:53  新浪体育
西甲-巴萨惨遭崩盘式逆转2-0领先却连丢3球落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洛佩拉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3不敌皇家贝蒂斯,埃托奥和博扬的进球帮助巴萨半场取得2球领先,但下半场局势逆转,尽管巴尔德斯甚至还扑出一粒点球,贝蒂斯仍然连追3球完成惊天逆转。

  巴萨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9场,巴萨52胜18平1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8胜11平15负。马科斯、德科、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依然伤停,解禁的加比-米利托也因腹股沟受伤加入伤停名单。吉奥瓦尼伤愈复出,阿比达尔轮换希尔韦尼奥出场。

  第5分钟,帕沃尼传球,里维拉25码处射门偏出。1分钟后,卡皮传球,前利物浦边锋马克-冈萨雷斯左路25码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快速反击,哈维传球,埃托奥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9分钟,马克-冈萨雷斯阻挡哈维快速开出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亚亚-图雷头球轻蹭,埃托奥11码处凌空抽射被卡斯托扑出。第12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哈维30码处远射正入卡斯托下怀。

  巴萨第13分钟取得领先,亨利左路回传,哈维挑传小禁区右侧,追赶上皮球的埃托奥小角度射门打中横梁弹回,华尼托头球解围冒顶,博扬7码处闪过卡斯托后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巴萨2分钟后扩大比分,亨利左路回传,伊涅斯塔挑传禁区,卡斯托判断失误出击落空,摆脱达米亚的埃托奥11码处头球冲顶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17分钟,埃托奥和博扬连续传球,伊涅斯塔25码处抽射偏出。

  第19分钟,亨利左路传中,伊涅斯塔禁区右侧14码处的射门被卡斯托扑出。随后亨利和卡皮的远射都偏出目标。第27分钟,伊涅斯塔传球,亨利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33分钟,博扬传球,阿比达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埃托奥5码处错过皮球。第35分钟,追赶高球的马克-冈萨雷斯和赞布罗塔双双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贝蒂斯仅有一次角球具有威胁,皮球打在图拉姆背上偏转向大门,伊涅斯塔球门线前解围。

  第47分钟,亨利前场传球失误,他狂奔100码至本方禁区前抢断。第52分钟,达米亚对赞布罗塔铲球犯规得到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场同萨拉戈萨的比赛。第56分钟,胡安德传球,帕沃尼禁区弧顶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60分钟,哈维传球,埃托奥摆脱达米亚后在禁区右侧18码处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62分钟,吉奥尼瓦换下博扬。贝蒂斯第63分钟扳回一城,索比斯禁区左侧传中,埃杜8码处头球破门。

  落后的贝蒂斯加强进攻,反击缺乏效率的巴萨陷入被动。贝蒂斯第67分钟险些扳平,突入禁区的奥东科晃开图拉姆后12码处射门,但皮球被出击的巴尔德斯单手拍出底线。第72分钟,帕沃尼禁区乱战中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5分钟,奥东科突入禁区右侧被阿比达尔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埃杜射出的点球缺乏角度,巴尔德斯冷静扑出。但贝蒂斯第76分钟扳平比分,伊利奇掷出界外球,亚亚-图雷冒顶,华尼托15码处胸部停球后抽射破门。

  贝蒂斯第78分钟反超比分,埃杜左路快速反击中切入禁区边缘闪过图拉姆后劲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随后古德约翰森换下亚亚-图雷。第82分钟,奥东科传球,索比斯25码处劲射偏出。第87分钟,伊涅斯塔长传,古德约翰森却在14码处将皮球射偏。第93分钟,西斯科传球,索比斯禁区左侧边缘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托出横梁。贝蒂斯取得连胜,皇马有望在明天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4-3-2-1):13-卡斯托;2-梅利,6-伊利奇,4-华尼托,12-达米亚;14-卡皮(53',25-索比斯),27-胡安德,18-里维拉;11-马克.冈萨雷斯(53',23-奥东科),10-埃杜;16-帕沃尼(88',19-西斯科)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5-普约尔,21-图拉姆,22-阿比达尔;6-哈维,24-亚亚.图雷(79',7-古德约翰森),8-伊涅斯塔;27-博扬(62',17-吉奥瓦尼),9-埃托奥,14-亨利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