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迎来中场两大强人回归 拉涅利遭遇最昔日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将对阵帕尔马,对于拉涅利来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正是上赛季带领帕尔马上演神奇的保级之旅,使得拉涅利进入了尤文图斯的视野。对于周末的比赛,拉涅利说:“上周末我们在梅阿查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我们不能停滞不前,我们要保持求胜欲望。”

  “对于我们来说,比赛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取得比赛的胜利,然后拿到三分。我告诉我的队员帕尔马并不是一个好战胜的对手,在上半赛季和帕尔马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占到便宜”,对于拉涅利和他的尤文图斯来说,想办法从帕尔马身上夺取3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帕尔马本赛季依然陷入低迷的情况,现在的排名在降级区附近游荡,因此帕尔马找来以前国米的主帅库珀,对此拉涅利说:“我非常希望库珀能在帕尔马过的很好,希望他能带领帕尔马取得好的战绩,我在帕尔马的时候过得非常好,所以我希望帕尔马现在能顺利度过艰难的时期。”

  拉涅利说:“我们需要让自己表现的更好,而不是要关注自己的对手到底现在排名如何,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无论对手是谁。”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最好的消息是扎内蒂和马尔齐奥尼的复出,经过了两周的休息,扎内蒂终于恢复了伤病,并且很可能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

  附尤文大名单

  门将:布冯、贝拉尔迪、范斯特拉坦

  后卫:比林德利、齐耶利尼、格里格拉、斯滕达尔多、莫利纳罗、莱罗塔列

  中场:卡莫拉内西、萨利哈米季奇、西索科、扎内蒂、诺切里诺、蒂亚戈、马尔齐奥尼、内德维德

  前锋:亚昆塔、皮耶罗、特雷泽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