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超-卢泽恩主场1-0胜巴塞尔 石俊伤愈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0708瑞士超联赛再战一轮,卢泽恩主场1-0战胜强敌巴塞尔,中国球员石俊在伤停数轮后终于复出,在第78分钟替补出场。最终卢泽恩凭借毛罗62分钟的进球1-0战胜对手。

  石俊受伤后仅仅在与年轻人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过,而卢泽恩在4连胜后经历了一个4场不胜的阶段。本场比赛对阵强敌巴塞尔,由于上一轮刚刚1球小负给同一个对手,所以本轮坐镇主场的卢泽恩憋着一股力气要拿下比赛。共有11600名观众本场比赛来到现场为卢泽恩加油,球迷们期待自己的球队可以在强敌身上获得宝贵的3分。

  开场后卢泽恩的攻势很猛,而对手巴塞尔则在中场展开了顽强的阻击,双方大多数时间都在中场进行激烈的缠斗,虽然卢泽恩看起来更加占据一些场上优势,但是也并没有太好的办法的获得破门机会,上半场24分钟,客队14号前锋瓦伦丁还吃到了黄牌。

  中场休息后卢泽恩主帅斯福扎改变了进攻的细节,而球队的进攻也见到了起色。第62分钟,主队头号前锋毛罗抓住了一次机会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0。

  进球后的卢泽恩开始进行战术上的调整,加强防守,第78分钟卢泽恩连换两人,石俊和队友帕斯卡尔同时被换上场。上场后石俊的身后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牵制作用,但是在短短的10分钟时间里,他并没有得到非常好的射门机会。最终本场比赛卢泽恩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获得了宝贵的3分。石俊重新回归球队,卢泽恩立即结束了4场不胜,中国前锋再次印证了自己“福将”的称号。本场比赛过后,卢泽恩的名次排到了积分榜第6位。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