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拒绝向巴拿马引渡前哥伦比亚球星林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联邦最高法院28日表示,由于文件不齐,巴西拒绝向巴拿马引渡被指控洗钱和贩毒的前哥伦比亚球星弗·林孔。

  巴西联邦最高法院法官里·勒万多夫斯基当天指出,有关方面向巴西政府三次请求引渡林孔,但是所需要的文件却从未提交给最高法院,因此最高法院作出了拒绝引渡的决定。

  曾效力于巴西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的前哥伦比亚国脚林孔于2007年5月在圣保罗被捕,在被关押123天后,他获得取保候审的机会,等待巴西联邦最高法院的最终判决。

  林孔被指控为一个哥伦比亚贩毒集团洗钱,但是他本人声称不清楚这个集团的底细。巴拿马方面称,林孔曾是由这个集团所控制的一家巴拿马渔业公司的合伙人,但是这家渔业公司事实上是为集团从事洗钱活动的,因此林孔也触犯了法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