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道出全胜计划信心所在 称国米中场找到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五,在意甲第31轮客场对拉齐奥的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托-曼奇尼谈到了球员的健康以及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问:曼奇尼,在明天的比赛之前,坎比亚索、塞萨尔、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维埃拉的情况怎么样?

  答:坎比亚索、塞萨尔和维埃拉不会出场,但伊布拉将被列入名单。

  问:本周,你们的很多球员都为各自的国家队比赛了。如果他们休息了的话,情况不会更好吗?

  答:那些上场的球员们会与我们一起去(罗马)的,而那些缺席国际比赛的球员们会留在米兰。今天,我们第一次都回到了一起,因为他们是分头回来的,但我认为为他们的国家队比赛会让一些球员得到好处的。

  问:看上去很多拉齐奥的球迷不介意在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丢掉3分,这样,结果就不会让罗马占便宜了。您怎么看?

  答:没有一名球员是为了输球而上场的。我们将去往罗马,在那里我们将派上一支实力完整,状态出色的球队,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不论我们踢得好不好,我们都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取得胜利。

  问:马西莫-莫拉蒂昨天确认,罗伯托-曼奇尼将继续当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对此您怎么想?

  答:我显然很高兴,尽管完全不需要这样,因为我们已经澄清了事实。我清楚的知道他期待什么。

  问:在这样一个微妙的时刻,令您放心的有哪些方面的东西呢?

  答:如果我们落后罗马队4分的话,那么这就是一个微妙的时刻了,但我们是领先,而过去的2场比赛有一点奇怪。我们还剩8场比赛,我们可以取得全胜。下周我们的球员会全部恢复,这将是重要的。我不认为有什么要担心的,即使在我们的优势更大的时候,我也一直说,冠军将在最后才能见分晓。

  问: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的情况怎么样?

  答:伊布拉西莫维奇去看了医生,他做了一些检查,医生让他放心,告诉他要在这几天做什么样的工作。他带着高昂的斗志回来了,3天里,他的工作一直非常出色。我相信他会取得显著的提高的,如果他继续这样工作的话,他将是十分重要的。

  问:德扬-斯坦科维奇的情况怎么样?

  答: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斯坦科维奇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持续的疼痛,他曾经遇到很多问题,而这对他造成了影响。就想一想他曾经缺阵2个月吧,他为了出现在这里做了一切,否则我们就会面临甚至没有11名球员的危险了。我认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是一件崇高的事情,而这是非常重要的。他的状态也许并不是百分之百,但目前,拥有低于最好状态的他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问:现在,斯坦科维奇需要踢得更多吗,还是在踢一场休息一场呢?

  答:他跟国家队比赛了,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出场,因为他要看看在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后自己的恢复情况怎样。如果他踢了75分钟,那么这意味着他感觉能够胜任。这对于明天取胜是非常重要的,而之后我们将有整个一周时间用来休息,或者让身体状态不是最佳的球员进行恢复。

  问:在没有埃斯特班-坎比亚索的情况下,我们有可能像与尤文图斯的比赛那样看到斯坦科维奇出现在后防线的前面吗,还是您在考虑让您已经试验过的哈维尔-萨内蒂打这个位置呢?

  答:德扬可以胜任中场的每个位置。他今年的问题是由于太多的伤病,但他不知道他哪里有伤。这就是他不断的停下来然后又开始的原因,而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现在他正在很好的恢复。但是,斯坦科维奇和萨内蒂都可以出现在后防线前。他们的特点不同,但现在对我们来说,他们是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问: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我们都期待看到的马尼切。您同意吗?

  答:包括那个进球和他打中的那个门柱在内,他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出场了,而且表现很好。他的状态在好转,他比其他球员更加平静,感觉也更加新鲜。在这最后的8场比赛中,他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名重要球员。

  附:国际米兰23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1-路易斯-吉梅内斯,14-帕特里克-维埃拉,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28-马尼切,30-贝利,31-塞萨尔;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45-马里奥-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