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种族歧视球队被扣一分 法甲联赛梅斯队遭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9:03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昨日宣布,法甲联赛的梅斯俱乐部因为球迷的种族歧视言行而被扣联赛积分一分,同时下一个主场比赛将不得有球迷观看。

  在2月16日对阵瓦朗谢纳队的法甲联赛中,梅斯队的一名球迷对瓦朗谢纳队长、摩洛哥后卫奥瓦杜发表了和种族歧视有关的言论。梅斯队表示,他们将寻求法律上的方法来应对联盟的这一处罚。

  梅斯队在官方网站上称:“我们对这一严厉的处罚表示震惊。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和律师一起商量应对这一处罚的最好方法。”

  目前梅斯队在30轮联赛后以17分排名垫底,距离脱离降级区还有17分的差距。本赛季降级基本成为定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