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利亚里计划外之喜拿回被罚3分 保级之路乍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1: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二,卡利亚里从联邦法院得到佳音:他们对一个月前被罚掉3分的上诉获胜。积分由25分变为28分,从意甲副班长位置升为倒数第三。卡利亚里不仅保级希望大增,还给周末对手、欲冲冠的罗马一个“下马威”。

  事情整个过程是在法律管辖范围内钻空子做文章。2月7日,前卡利亚里球员格拉萨多尼亚向媒体披露,卡利亚里队医逼迫球员服用违禁药物,俱乐部和极端球迷组织有地下交易。卡利亚里同格拉萨多尼亚对簿公堂时,也进行了一些私下的惩戒:格拉萨多尼亚私家车被烧、住所玻璃被砸。意足协纪律委员会凭此宣布卡利亚里违反体育条例、涉嫌威胁球员被扣掉3分,并罚款2万欧元。主席切里诺禁赛一年,罚款1万欧元。

  卡利亚里立即向联邦法院诉讼,认为格拉萨多尼亚不再是卡利亚里球员,纠纷不应由意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判罚。联邦法院的判决实际上肯定了卡利亚里的推理。卡利亚里近7轮拿了13分,仅次于罗马和锡耶纳,状态极佳,人们对他们阻挡罗马的方式比他们自身的保级更好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