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意圣战托出两颗明星 顶级门将对决卡西布冯打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0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布冯,尽管戴着“世界上最好的门将”的光环,在意大利0比1输给西班牙后,却一言不发地低头离开了球场。他的球衣仍然还是他自己的,也就是说,他并没有加入到两队球员交换球衣的行列中。西媒体说这位尤文图斯门将就像是肋部被人插了一刀一般,闷闷不乐,很受伤。

  和布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卡西利亚斯,皇马门将赛后喜笑颜开,和一个又一个的队友开着玩笑。在国家队,卡西利亚斯已经有连续5场比赛未丢球了,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他的地位都不可动摇,而在卡佩罗执教时期,却一度传出皇马要收购布冯以取代卡西利亚斯的传言。相比身高1.90米的布冯,身高1.84米的卡西利亚斯身高确实不出众,但好在,卡西利亚斯用一次又一次的神奇扑救,为自己赢得了留在皇马的终身合同。

  意大利对西班牙的比赛,布冯和卡西利亚斯的对决,自然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两人上一次在球场上对阵还是三年前冠军联赛的1/8决赛中。这一次的对决,布冯表现机会更多,他至少有5次的精彩扑救,其中第36分钟的连续扑救最为精彩,当时托雷斯接席尔瓦头球回摆后左脚凌空扫射,布冯将球挡出,随后法布雷加斯再度补射,球又被布冯挡出。两次禁区内的近距离攻门,都被布冯神奇化解。

  意大利的失球,责任不在布冯,卡纳瓦罗解围失误,比利亚将球打入死角,布冯虽然腾空将身体伸展到极致,还是未能阻止对手进球,赛后无论是多纳多尼还是意大利媒体,都没有批评布冯。卡西利亚斯的表现机会相对少,整场比赛,意大利队仅有3次射门,其中又只有一次较有威胁,但被卡西利亚斯挡出。不过,卡西还是在比赛中展现了擅长出击、控制范围大的特点。布冯虽然丢球,却表现神勇,卡西扑救机会不多,却表现稳固,两大门神中其实并没有输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