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危难关头舒斯特尔点出救星 他是接替范尼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5: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末主场2比3输给瓦伦西亚后,皇马上下弥漫着紧张的情绪,舒斯特的球队目前只领先4分。尽管前塞维利亚主教练、目前执教英超热刺的胡安德·拉莫斯表示,4分已经足够帮助皇马拿到联赛冠军,但事实是,新年以来他们已经输掉了超过半数的比赛,17场正式比赛9次输球,在联赛中已经输了6场。舒斯特下赛季能否继续执教也被画上了问号,为了放松心情,德国人本周邀约几位朋友走进冰球场放松,卡尔德隆却在紧急组织高层会议,国王杯和冠军杯相继出局后,舒斯特的地位已经不如从前。

  周末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对于皇马将非常重要,最近3个主场他们已经2次输球,如果周末贝纳布再次沦陷的话,对于球队的信心也将是一次致命的打击。对于作客的塞维利亚而言,这同样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两支球队相同的命运是,都在上轮主场丢掉重要的3分,塞维利亚目前已经落后第四名马竞5分,对于已经计划下赛季继续参加欧冠的主席德尔尼多而言,若本赛季最终无法得到欧冠门票的话,无疑将面临一场灾难。

  对于皇马而言,国际比赛日的影响不可避免。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加戈、海因策、佩佩、马塞洛、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斯内德、德伦特、迪亚拉和托雷斯都有国家队或青年队的比赛任务,梅策尔德和范尼又有伤,周三的训练只有10名球员参加,当然还有球迷最不希望在训练场看到的劳尔,他们更希望自己的队长出现在国家队里。塞维利亚也有同样的麻烦,凯塔、埃斯屈德、波尔森、法比亚诺、阿尔维斯、莫斯克拉、迭戈·卡佩尔和克雷斯波同样缺席周中的训练,但上轮比赛中脚跟轻伤的卡努特并没有回马里集训,这是客队的好消息。卡努特认为,塞维利亚有机会在客场取胜,理由是皇马在冬歇期后的防守已经不再稳健,同时连续的主场失利将给舒斯特的球队带来一定的混乱。劳尔、范尼和卡努特、法比亚诺分别是西甲本赛季最具攻击力的锋线组合,遗憾的是,范尼因伤缺阵,劳尔必须独自承担进球任务。与此同时,客队将缺少意大利中场马雷斯卡,后者上轮比赛中用头顶撞阿圭罗,被竞赛委员会追加重罚停赛4场,塞维利亚提出上诉,但形势不容乐观。

  周末比赛的另一个意义是,舒斯特需要尽快解决范尼依赖症,2月24日和赫塔费的比赛结束后,范尼再未能代表皇马出场,此后舒斯特尝试过很多人选但效果大多不理想,对瓦伦西亚是巴普蒂斯塔,对拉科是索尔达多,对西班牙人是伊瓜因,锋线替补中只有萨维奥拉没有出场。舒斯特认为伊瓜因将是结束球队糟糕战绩的可靠人选,这也将是他最后的筹码,阿根廷人将在周末的比赛中首发,范尼缺阵后,只有伊瓜因和劳尔搭档为球队带来了胜利。如果顺利的话,很可能直到赛季末都是伊瓜因首发。范尼最理想的结果是可以赶在5月7日主场对巴萨的国家德比中复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