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3年头号射手公开转会通牒! 他去罗马换来谁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在AC米兰的未来已经越来越不明朗,尽管上轮对都灵的比赛那个助攻缓解了外界紧张的气氛,但本轮吉拉迪诺恐怕又要因为流感发烧,把首发的位置让给18岁的帕罗斯奇,与此同时,吉拉迪诺的新经纪人比亚也开口谈了吉拉的未来,与吉拉昔日的经纪人博内托的不温不火不同,球员出身的比亚心直口快,因此他昨天的谈话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比亚与过去博内托表达的是相同的观点,他也认为,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再探讨吉拉迪诺的未来,不过他公开提到了罗马。

  比亚是这样说的:“他的未来,我们将在6月份再讨论,因为目前阿尔伯托(吉拉迪诺)和AC米兰有合同在身,我们必须看看能做什么。”

  接下来比亚的话就不一般了,他表示:“阿尔伯托可以在任何球队踢上主力,AC米兰很多的进球都有吉拉迪诺的贡献,当然,如果能够与托蒂搭档,谁不会为此高兴呢……”言下之意,吉拉迪诺不会缺少市场,尤其是罗马。尽管吉拉迪诺的表现遭到质疑,但近3年来他还是AC米兰队内联赛进球总计最多的球员。

  AC米兰在两周前刚刚与罗马结为同盟,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之间互换互利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罗马正在寻找一位中锋已经不是秘密,目前的人选有克雷斯波、路易斯-法比亚诺,当然还有两位AC米兰的球员吉拉迪诺和博列洛。博列洛的情况相对复杂一些,他有一半所有权在热那亚,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昨天为他估价:“博列洛现在值2300万欧元。”此前有消息说,AC米兰有可能从热那亚赎回博列洛,再把他换给罗马,但现在又多了吉拉迪诺。

  无论最终进入交换的是博列洛还是吉拉迪诺,在罗马方面,交换的条件已经有了,tgcom道出了三个人选:阿奎拉尼、小曼奇尼、梅克斯,三个人谁将被换到米兰,各大媒体意见不一,《都灵体育报》说是和罗马续约谈判出现问题的小曼奇尼,因为他本身也留不住,不过尤文图斯也提出了用亚昆塔交换此人的条件;《体育邮报》称是阿奎拉尼,但让罗马放弃此人太难,而从贝鲁斯科尼的喜好合引援的重点来看,司职中卫的梅克斯显然也是不能不考虑的人选。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