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两份合同塑中场框架 新援未加盟便已进"尤文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因伤前半赛季打得断断续续,但是32岁的卡莫拉内西目前状态正佳,继意大利德比进球之后,在意大利国家队,尽管友谊赛不敌西班牙,但卡莫拉内西依然是全队表现最佳的球队之一,他的出色表现很快将得到回报,从尤文图斯俱乐部传来消息,卡莫拉内西有可能很快将得到续约了。

  透露消息的人是尤文图斯的体育主管塞科,他表示:“去年,我们与卡莫拉内西续约到了2010年,但是如果他能够一直持续这种表现,那么在短期内续约到2011年不是问题。我们对于他在尤文图斯的表现感到高兴,对于那些队中超过30岁的球星级选手,我们准备每年与他们谈续约的问题。当然,我们也要考虑他们的意愿,是否愿意继续留在尤文图斯。”

  去年夏天,卡莫拉内西在与尤文图斯进行了艰苦的谈判之后完成了续约到2010年的工作,不过当时的年薪也很有限,随着尤文图斯打进下赛季冠军杯几成定局,卡莫拉内西的年薪也将有一定幅度的提高。

  与此同时,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内德维德也将在近期与尤文图斯续约一年,据称新合同已经谈定,不过与卡莫拉内西不同,36岁的内德维德下赛季即便留队,也将逐渐从主力过渡到替补,年薪方面会略有下降。

  只有旧人留队不够,新人也将加盟,梅尔贝里没有参加昨天瑞典国家队和巴西的友谊赛,他在电视前接受了采访,他谈论更多的不是国家队,而是尤文图斯,瑞典人在冬季转会时和尤文图斯签署了夏季加盟的合同,很容易看出,他的心已经飞向两个月之后的尤文图斯了。

  梅尔贝里说:“尤文图斯拥有一位优秀的教练,他们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因此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必须抓住的机会。我一直在关注尤文图斯,现在我通过电视收看尤文图斯的所有比赛,他们目前真的很不错,他们能够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这很重要,我想他们已经做好了征战冠军杯的准备。”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