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铁卫女友激吻足球宝贝 两女人演勾魂戏(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罗马铁卫女友激吻足球宝贝两女人演勾魂戏(组图)
(点击观看热吻场面全镜头)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足球宝贝妮娜-莫里奇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性感尤物,三围94-60-93的她曾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期间被著名情色杂志《男人帮》评选为“足球宝贝”冠军。

  意大利电视5台的剧场秀《Gabbia di Matti》节目,克罗地亚足球宝贝妮娜-莫里奇与罗马队后卫费拉里女友,有“南美狐狸精”之称的女星艾达-耶斯皮卡上演让了一出大戏:女人见的勾魂之事情“激情舌吻秀”。

  两个同样性感的女人的这一激情举动让当期节目的收视率飙升,意大利男球迷即便是在之后的一段时间还会谈论这次的热吻,甚至认为这场大戏比“小甜甜”布兰妮和流行天后麦当娜的那次吻更加出彩。

  莫里奇和耶斯皮卡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于性感、欲望和挑逗的解释,不禁让人刮目相看,感叹“激吻”是这样玩的。事后意大利媒体公布了当时的照片组图,组图为两个性感女人现场激吻。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