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扎吉养伤不忘出自传 超级皮波复苏艰难只因伤病误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1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3月25日傍晚,米兰城的蒙塔多里书店,米兰射手因扎吉出席了自传发布仪式。这本《SUPER PIPPO》是第一本因扎吉的自传类书籍,内容涵盖了少时对足球的热爱,青年队训练的艰苦,在亚特兰大夺得最佳射手的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光辉起点,当然也有尤文图斯的比赛生活,尤其是自己的梅开二度却换来曼联晋级的痛苦,本书的最重要章节自然是留给因扎吉的米兰情结,特别是2007年精彩的一年……该书作者是毛罗,这个意大利记者是采访米兰的专家,也是米兰官方频道的负责人之一。

  在网上看到因扎吉出书的消息后,不少球迷都在感叹:“这样的自传是否预示着因扎吉的职业生涯接近尾声了?”自从2月24日联赛对巴勒莫打进致胜一球后,因扎吉一直因伤休战。左大腿的腹股沟问题开始被当作肌肉伤痛,最近却发现真正的伤病是疝气,整整3周了,因扎吉没有进行任何训练。

  因扎吉的情绪不高,米兰内洛里的人都能感觉到。酒吧招待就有直接感受,以往因扎吉每天经过酒吧都要蹿到吧台后面做做咖啡、弄点饼干,给招待们帮忙,而一个月来因扎吉连简单的招呼都打得很快,“我们都希望PIPPO重新活跃起来……”招待们感慨道。

  因扎吉并不害怕伤病,他已是战胜伤病的专家,烦的是,现在无法确定是否要做手术。米兰城的加利医生认为应该手术,米兰队医组却认为可不通过手术解决问题。25日,比利时名医马滕斯专门被邀请到米兰城给因扎吉会诊,结果暂时没有出来,不过媒体们预计情况比较乐观,26日,因扎吉已开始在训练中轻轻跑动,因扎吉可不希望就这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正是在推广自传的现场,因扎吉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与马滕斯医生的见面是关键性的,他的意见甚至可以保证我带着疼痛也能比赛。我希望可以在本轮对亚特兰大就出场,我已经3周没有训练,现在情况好些了,我实在想为球队做出些贡献。还是像我以前说的,我是为球场而活,只坐在一边做球迷实在让我痛苦,我已经34岁了,但我依然可以帮助球队。”

  关于本赛季,因扎吉认为媒体不该过分批评米兰,“就像每个球员都有低谷一样,本赛季球队很不顺利,但刚刚经历了2007年一年的成功,不该完全否定我们。下赛季我们要重新成为主角。”

  因扎吉的未来让人生疑,如果不能及时伤愈,恐怕下赛季在米兰的机会越来越少。不久前对罗马,赛前有球迷跟因扎吉开玩笑,“PIPPO,对在罗马的比赛有什么看法,我是问下赛季在罗马的(冠军杯)决赛……”因扎吉笑着没有回答,他的答案只有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