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格兰0-1负法国 小贝百场新齐达内点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04:00(法国当地时间26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展开争夺,法国主场1-0力克英格兰,詹姆斯扑倒单刀突入的阿内尔卡,里贝里点球打入唯一进球。贝克汉姆第100次代表英格兰出场,卡佩罗上任后首遭败绩。

  双方历史交锋26场,英格兰16胜4平6负占据上风,但近59年来英格兰仅1次取胜法国。贝克汉姆第100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这是他继希尔顿、比利-赖特、博比-查尔顿和博比-摩尔之后第5位达到百场的球员。亨利和本泽马均受伤缺阵,特雷泽盖重新入选进入首发。6名切尔西球员进入了双方的首发阵容。

  第5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图拉姆抢在鲁尼之前6码处头球解围出底线。坐镇主场的法国人第8分钟首先施压,布朗在边路对阿内尔卡犯规,里贝里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内尔卡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马卢达摆脱布朗后传球,阿内尔卡禁区边缘的转身射门被詹姆斯没收。随后图拉兰直传禁区左侧,费迪南德拦下突破的马卢达。

  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被库佩特扑出,跟进的贝克汉姆错过皮球。英格兰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出任前腰的杰拉德数分钟内获得3次射门机会。第20分钟,鲁尼传球,杰拉德24码处射门高出。第21分钟,杰拉德转移右路,布朗传中,杰拉德远点7码处力压克莱克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24分钟,费迪南德接角球后远点头球摆渡,杰拉德禁区左侧10码处头球鱼跃冲顶偏出。

  法国第32分钟取得领先,克莱克右边路直传,阿内尔卡摆脱特里后突入禁区右侧被詹姆斯绊倒,里贝里点球一蹴而就,拜仁边锋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鲁尼传球,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加拉斯挡出。第37分钟,马卢达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詹姆斯没收。第39分钟,贝克汉姆对里贝里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巴里左路传中,鲁尼12码处头球攻门被库佩特没收。

  英格兰在半场替换4人,克劳奇、欧文、唐宁和莱斯科特分别替换杰拉德、鲁尼、乔-科尔和特里出场。第49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克劳奇8码处力压加拉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0分钟,里贝里长传,阿内尔卡禁区左侧面对费迪南德的防守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第51分钟,里贝里传球,马卢达22码处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56分钟,里贝里传球被莱斯科特挡出,阿比达尔25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63分钟,欧文传球,克劳奇禁区边缘外的抽射高出。随后贝克汉姆被本特利替换下场,他也受到球迷的热烈掌声。格伦-约翰逊换下布朗。戈武也换下表现平淡的特雷泽盖。第70分钟,图拉兰传球,阿内尔卡远射偏出。第75分钟,阿内尔卡传球,里贝里禁区外的射门偏出。

  英格兰人的进攻缺乏效率,两个边路的传中也缺乏精准落点,法国人丝毫不给英格兰人更多机会。第80分钟,西塞换下阿内尔卡。第82分钟,欧文回传失误,西塞的射门被莱斯科特封堵。第86分钟,阿比达尔传球,里贝里远射被詹姆斯没收。1分钟后,克莱克快速反击中传球西塞,前利物浦前锋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法国出场阵容(4-4-2):23-库佩特;13-克莱克,15-图拉姆,5-加拉斯,3-阿比达尔;6-马克莱莱,8-图拉兰,7-马卢达,22-里贝里;20-特雷泽盖(64',10-戈武),39-阿内尔卡(80',9-西塞)

  英格兰出场阵容(4-2-3-1):1-詹姆斯;2-布朗(64',13-格伦.约翰逊),5-费迪南德,6-特里(46',14-莱斯科特),3-阿什利.科尔;4-哈格里夫斯,8-巴里,7-贝克汉姆(63',16-本特利),11-乔.科尔(46',17-唐宁),10-杰拉德(46',19-克劳奇);9-鲁尼(46',18-欧文)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