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阿圭罗进球国米后卫建功 阿根廷胜非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02:00(埃及当地时间26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开罗国际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根廷客场2比0取胜埃及。阿圭罗和布尔迪索各入一球。

    视频-潘帕斯雄鹰展翅 KUN神灵动单刀降服非洲雄狮

  埃及上月刚刚夺得非洲国家杯,而阿根廷的梅西和坎比亚索因伤缺阵,大名单中的中场4人全部首发出场。开场不到1分钟,克鲁兹挑传禁区右侧,路易斯-冈萨雷斯15码传射远角偏出。第3分钟,阿圭罗背身停球,加戈22码处的射门稍稍偏转后高出。埃及人第4分钟也获得机会,任意球开出,无人防守的阿布特里卡10码处将皮球射偏。

  第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开出右侧角球,布尔迪索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还是马克西开出角球,但海因策却几乎在相同位置将皮球顶偏。第13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路传中,克鲁斯前点抢射落空。阿根廷人游刃有余控制比赛,而他们也并没有一味提升比赛节奏,他们凭借娴熟的传接球和个人能力占据主动权。

  第18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摆脱2人后突入禁区,在挑过出击的门将哈达里之后,哈尼-萨义德抢在空门前头球解围。随后角球开出,德米凯利斯6码处却将皮球顶偏出远角。第27分钟,齐丹禁区右侧漂亮挑过加戈后射近角被阿邦丹谢利扑出。第29分钟,齐丹突破造成马斯切拉诺犯规,但阿德拉布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33分钟,海因策摆脱法蒂,后者拳打脚踢放倒皇马后卫却只得到黄牌,埃及人抱怨海因策有肘击动作。第35分钟,阿邦丹谢利后场快速开出任意球,齐丹从加戈背后超出抢先断球后立即远吊大门,阿邦丹谢利回退中勉强将皮球扑挡后没收。第40分钟,阿根廷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德米凯利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双方加快比赛节奏,但却缺乏实质的进攻威胁。第55分钟,莫特布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阿布特里卡突破至禁区弧内摔倒,海因策强烈投诉对方假摔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埃及人右路连续配合,无人防守的阿布特里卡10码处推射送入阿邦丹谢利怀中。

  阿根廷最终在第66分钟打破僵局,萨内蒂长传,埃及后卫冒顶失误,无人防守的阿圭罗12码处轻松射入单刀球。第69分钟,卡维纳吉换下克鲁斯。第72分钟,德米凯利斯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德米凯利斯受伤被担架抬出。阿根廷第85分钟扩大比分,马克西-罗德格里斯任意球传中,国际米兰后卫布尔迪索禁区左侧8码处头球攻门吊入远角。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1-阿邦丹谢利;8-萨内蒂,2-德米凯利斯,4-布尔迪索,6-海因策;18-路易斯.冈萨雷斯,14-马斯切拉诺,5-加戈,1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8',13-萨巴莱塔);11-阿圭罗(87',7-利桑德罗.洛佩斯),9-克鲁斯(69',19-卡维纳吉)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