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身符加身潜水艇连战连捷 皇马巴萨外西甲另有客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8:1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西甲的各位主帅们最不愿意在自己家门口与谁过招?答案就是比利亚雷亚尔。上周日,比利亚雷亚尔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凭借墨西哥前锋佛朗哥在第83分钟时的致胜进球,客场2比1击败莱万特,黄色潜水艇已成为本赛季联赛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

  统计显示,29轮西甲过后,在14次客场出征中,佩莱格里尼的球队9胜5负,是西甲唯一一支不曾收获客场平局的球队,凭借27个客场积分,成为让任何对手头疼的客场王。分别在客场抢到26分和24分的皇马与瓦伦西亚,在这项统计中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黄色潜水艇的客场进球数高达25,这一成绩同样力压24球的皇马冠绝西甲。不过,比利亚雷亚尔的22个客场失球,也应当引起全队的警惕。

  佛朗哥如今已成为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客场护身符”。第23轮客场击沉穆尔西亚一战,佛朗哥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第25轮客场2比1战胜毕尔巴鄂,又是他扳平比分的进球为比利亚雷亚尔揭开逆转序幕;算上上轮的进球,佛朗哥最近已3次客场载誉而归,第27轮,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1胜巴萨,佛朗哥没进球但打创造了一个点球,由塞纳打进。潜水艇借此收获了客场4连胜。

  上赛季冲刺阶段,比利亚雷亚尔也曾收获客场4连胜,借助这样的动力,球队后来居上终于拿到联盟杯入场券;而本赛季追平球队历史上最佳客场连胜纪录后,潜水艇则正稳健地朝下赛季冠军联赛进发。“虽然由于小伤,我最近的状态还不是十分理想,但我为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而感到高兴。”赛后,佛朗哥兴奋地表示。

  优异的客场成绩,不仅帮助潜水艇将冠军联赛入场券握得越来越紧,也让他们正在悄悄地比肩巴塞罗那,甚至成为能与皇马争夺本赛季西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轮获胜后,目前排名第三的比利亚雷亚尔与皇马只有6分之差。

  不过,对于联赛冠军候选人的身份,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倒并不感冒,全队上下想得更多的还是确保拿到冠军联赛入场券。中场卡索拉也冷静地告诉记者:“我们最大的目标还是在赛季结束后可以跻身前四,对于球迷来说,这就是最大的胜利。”

  潜水艇如此小心并非没有道理,接下来2轮,他们将先后与马竞和塞维利亚交锋,而他们恰恰是比利亚雷亚尔在冠军联赛门票竞争中的直接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