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2000万砸向进球机器 绝杀英格兰之人有望入主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1月份以来,已经有太多的球员和尤文图斯扯上了联系。迭戈、范德法特、迭戈-米利托……而今天,主角换成了多特蒙德前锋彼得里奇。

  右脚2球、左脚7球外加3粒头球,本赛季,多特蒙德27岁的克罗地亚前锋彼得里奇已经在23场联赛中打进了12粒进球,仅次于拜仁名将托尼(23场16球)和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19场15球),暂列德甲射手榜的第三位。

  去年夏天,多特蒙德从瑞士巴塞尔俱乐部以350万英镑的身价购入彼得里奇,现在看来,这笔收购可谓超值。德国《图片报》今天曝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想在今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这位风头强劲的前锋。本赛季结束后,35岁的捷克铁人内德维德就将退役,尤文图斯想让彼得里奇来取代斑马功勋老将的位置。

  彼得里奇不仅仅是在本赛季发挥出色,在上个赛季的瑞超联赛中,他就在25场比赛中打进19球,荣膺瑞超联赛最佳射手。他的左右脚非常均衡,而且还擅长远射。去年11月代表克罗地亚客场3-2绝杀英格兰,他打进了致胜一球。

  彼得里奇能够胜任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非常全能。在上个赛季,巴塞尔主场对阵法甲南锡的欧洲联盟杯小组赛中,伤停补时阶段,巴塞尔门将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罚了点球之后还将门将罚出。但彼得里奇临时客串门将,竟然扑出了对手的点球,帮助球队以2-2战平对手。

  彼得里奇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11年6月到期。在接受采访时,彼得里奇说,“有两家或三家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不能说出他们的名字。现在,我只想盼望着尽可能快的跟随多特蒙德参加欧洲赛事。”

  本赛季,多特蒙德已经闯进了德国杯的决赛,这将意味着下一赛季他们将有资格参加欧洲联盟杯的比赛;而尤文图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排名第3,将很有可能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只是不知道,彼得里奇是更愿意参加冠军杯还是上演过救出点球奇迹的联盟杯。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