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人传言竟被印证是真 国脚铁卫加盟AC米兰已密谋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上周六,《米兰体育报》传出了AC米兰准备续约塞尔吉尼奥的消息,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还称:AC米兰准备放弃圣保罗的阿莱克斯-席尔瓦,目前俱乐部高层已经确定意大利国脚巴尔扎利为AC米兰今年夏天中卫位置的头号引进目标。

  接下利,该文才说了俱乐部同时正在考虑卡福的续约请求等等,在文章当中,关于巴尔扎利的消息远没有准备续约塞尔吉尼奥来得震撼,而且颇令人感到突兀,因为巴尔扎利已经是一个在转会市场远离AC米兰一段时间的名字了,而且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还一度拥有此人的优先收购权。在去年9月份,巴尔扎利刚刚与巴勒莫续约,他身上没有转会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因此,批评家们也就对关于巴尔扎利的报道一眼带过,重点放在了塞尔吉尼奥上面。

  然而事情居然在昨天有了进一步的进展,巴尔扎利的经纪人奥兰多尼公开表示:“巴尔扎利已经被巴勒莫推向了转会市场。”

  奥兰多尼说:“我确认此前人们猜测的一些东西,如果我在报纸在网站反复说一些事情,那么这就是存在的。他是否会离开巴勒莫?我可以说:就在今年,其实在过去几个夏天,他也被‘官方’推上了转会市场,俱乐部待价而沽。当然,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接触,包括佛罗伦萨,包括AC米兰和尤文图斯。”

  的确,巴尔扎利和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的关系近年相当紧张,赞帕里尼解雇了圭多林,并称“他是个骗子”,但巴尔扎利站出来公开为恩师讲话,“总是更换教练不好,但最终决定还是要听主席的,因为工资是他发的。”巴尔扎利说。

  的确如奥兰多尼所说,去年,巴尔扎利差点离队,最后他表示:“我干一年队长,一个赛季之后再说。”当时有消息称AC米兰和巴尔扎利已经就2009年夏天加盟达成了协议,而巴尔扎利的续约,也是布拉伊达在幕后策划,就像当初吉拉迪诺在2005年加盟AC米兰前,2004年9月以100万的年薪续约帕尔马一样,两者如出一辙,目的是为了断绝其他球队的念想。现在所有的伪装开始剥落,巴尔扎利重新回到转会市场上,似乎证明了什么,但又并不完全,这一切,还需要等到夏天,做出最后的印证。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