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动荡竟波及AC米兰转会 红黑军罗马触发地震交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开始秘密接触穆里尼奥,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曼奇尼即便能够执教完这个赛季,在赛季后留下来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了,而如果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的高层震荡,也将影响到同城对手AC米兰的转会市场。

  最大的影响来自德罗巴,科特迪瓦人在切尔西2-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成为了全场的明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斯坦福桥之旅会峰回路转,德罗巴先后几次明确表示了要在赛季后离队的愿望。有消息称他的去向不是AC米兰就是皇马,但现在看来,又多了一个--国际米兰。

  德罗巴是因为穆里尼奥的下课才宣称离队的,他随时等待着穆里尼奥重新出山后的召唤,国际米兰不缺少前锋,但是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克鲁斯年龄渐大,本赛季下半程已显疲态,克雷斯波可能留不住了,阿德里亚诺也是个未知数,更重要的是,国际米兰需要一个真正的得分手。而在德罗巴方面,谁出多少钱已经不再重要,穆里尼奥成为了一个关键的筹码。

  按《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德罗巴与AC米兰目前已是渐行渐远,那么贝尔巴托夫呢?热刺的发言人上周末表示:“贝尔巴托夫能够引起AC米兰的兴趣我很高兴,但我认为他的经纪人说这样的话不合适,热刺根本无意放走贝尔巴托夫,他是非卖品。”此前,贝尔巴托夫的经纪人曾表示“愿意与AC米兰谈一谈”。

  目前摆在AC米兰面前现实的选择有三个,舍甫琴科回归、赎回博列洛,以及马里奥-戈麦斯。

  原本前两个选择更加现实一些,但从目前来看,西班牙裔德国人戈麦斯却是被媒体提及最多的名字,与贝尔巴托夫不同的是,斯图加特根本无意留住这位本赛季在德甲已经打进了15球的23岁年轻人。斯图加特的体育经理海尔德日前无奈的说:“我们不会天真到人为戈麦斯会在这里结束他的足球生涯,我们知道让他完成到2012年的合同是不现实的,尽管我们也想尽可能的留他在这里时间长一些。”戈麦斯估价大约1600万欧元,这是一笔AC米兰和斯图加特都可以接受的数字。

  博列洛日前接受国家队的采访表示:“我知道AC米兰需要我这种特点的前锋,热那亚方面也已经认可了我,对于我来说,两个选择都没有问题。”现在,或许有了第三个选择,来自博列洛经纪人卡瓦雷里的说法,AC米兰有可能在赎回博列洛后,把他换给罗马。

  卡瓦雷里说:“罗马认真关注了博列洛两年,他们的兴趣让我们感到高兴,斯帕莱蒂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意甲和欧洲赛场都很有竞争力,这肯定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想法,有可能博列洛和托蒂能形成完美的组合。”日前在“商业论坛”上,加利亚尼和罗塞拉-森西宣布结盟,有可能成为一个前兆,当然,AC米兰也不会把博列洛白送给罗马,关于AC米兰会交换谁,说法不一,老牌记者弗朗哥-罗西认为是小曼奇尼,因为后者和罗马的续约悬而未决,而他的经纪人曾把帕托送到米兰;还有说是阿奎拉尼,因为贝鲁斯科尼公开表示过对他的兴趣,而法国后卫梅克斯,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更是曾与他共进晚餐商谈转会的事情,要知道,梅克斯的违约金为1600万欧元,这恰好是目前博列洛的估价。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