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雷雷备战澳超不忘山区学子 仍梦想进军欧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根据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官方网消息,中国球员高雷雷正式加盟与俱乐部签约一年,他将代表凤凰队出征2008-2009赛季的澳超联赛。

  昨日新浪体育联系到了刚刚加盟凤凰队的高雷雷,请他谈谈目前的近况以及加盟球队的感受。看的出在正式签约凤凰队后,高雷雷的心情还算不错,根据他的介绍,尽管澳超要到7月才会正式开赛,但是目前他已经在惠灵顿开始了与球队的合练。澳超球队比较少,仅有8支,即使是3循环的赛制也只有21轮,所以全年大部分时间澳超都没有比赛,球队训练的时间也就相当的多。

  “目前刚刚加盟球队,虽然已经和球队合练,但是队员之间还不熟悉。凤凰队人员变动较大,究竟和哪名队员是相同的位置还不清楚。”高雷雷称,虽然自己能够踢中场左、中、右三个位置,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左边前卫。根据我们查询的资料,高雷雷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对手实力不弱,22岁的里亚是前澳大利亚U17和U21两届国青队的双料队长。

  虽然身在澳洲,但是高雷雷并没有忘记自己捐助兴建的希望小学,“希望小学马上就要竣工招生了,那边让我过去开一个重要的会议,但是这次我要在这边训练恐怕过不去了。”高雷雷表示自己一有时间一定会去看看。

  在谈到自己将来的目标时,高雷雷表示自己的梦想仍然在欧洲:“今年会在这边好好踢一年,将来的事情还不敢太确定,但是我仍然希望有朝一日能去欧洲主流联赛踢球”,高雷雷在最后有些调侃的说:“我还想多踢几年呢,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

  (BeatAu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