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突传里皮重返国家队? 多纳多尼迟不续约的背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进欧洲杯决赛圈后,多纳多尼仍迟迟未与意大利国家队续约,这给意大利国家队带来了些许躁动,当地时间前天,多纳多尼对此作出了简单的解释,他表示自己不喜欢那种和欧洲杯成绩挂钩的协议,因此打算等到欧洲杯合同到期后再说。与此同时,意大利国家队不得不做出第二手准备,昨天,国家队球队经理里瓦语出惊人:“如果里皮回来重新执教国家队,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如果欧洲杯的进程并不顺利,那么我并不惊讶看到有一天里皮回来,”里瓦说,“他在世界杯取得了成功,在所有的比赛中,他都展现了自己的执教能力,我们大家都很尊重他,他给我们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几个小时之后,多纳多尼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这件事情,他说:“我会以轻松的方式面对这件事情,毕竟在我的名字后面至少有15到20个候选,”多纳多尼笑着说,他告诫媒体最好不要添乱,“如果我们在友谊赛输给了西班牙,那么我的帅位就危险了?合同谈判就面临混乱了?媒体也知道这不是一个好的习惯,所以你们最好不要这样写。”

  随后,里瓦也对自己所说的话作出了再次的澄清,他表示:“我可没说里皮要回来接管国家队了,我只是说大家都尊敬他,因为他赢得了一届可以载入史册的世界杯,这是非常不同的。媒体总是会创造一些不存在的东西,足协主席阿贝特和多纳多尼的关系很好,没有什么争执,他们彼此互相尊敬,多纳多尼无论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还是作为一名普通人,都是典范。”

  在纷乱的局面下,球队备战着今晚对西班牙的友谊赛,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多纳多尼准备使用4-1-4-1阵型,前场为托蒂突前,在他身后有迪纳塔莱、卡莫拉内西在两侧,在中场是皮尔洛和加图索,来自罗马的德罗西将坐镇后腰位置。

  后卫线悬念不大,《米兰体育报》预测,从右到左依次为帕努奇、卡纳瓦罗、马特拉齐和赞布罗塔。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