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11场11球风头最劲 放眼西甲猎豹无需再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3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上轮对阿尔梅利亚,本轮是瓦拉多利德,西甲最后两个没有被埃托奥攻陷过的球门相继沦落了。本场比赛结束后,埃托奥完成了自己加盟巴塞罗那后的大满贯——本赛季西甲联赛除巴塞罗那的19支球队全都曾被他破门得分。

  与其说瓦拉多利德是实力强,不如说他们是运气好。2004年夏天埃托奥转会巴塞罗那,瓦拉多利德则降入乙级,直到本赛季才重归西甲之列,联赛上半程主场与巴塞罗那交手时又恰逢埃托奥有伤在身,所以“最后一个幸存者”的荣誉才落到了他们头上。《每日体育报》开玩笑地说:“或许当年他们就是为了逃避埃托奥才故意降级的。”

  本场比赛埃托奥踢的是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边锋位置,与对方球门的距离远了,射门的机会自然也就少了,不过不变的是高效——本场比赛之前埃托奥本赛季一共踢了10场西甲联赛,打进10球。比赛第23分钟,博扬左路传中,喀麦隆人的位置并不是太好,但良好的身体协调性弥补了这小小的不利因素,一记非常规的凌空垫射,皮球听话地飞入了瓦拉多利德大门,大满贯就此完成,平均每场比赛进1球的效率也继续延续。

  “巴塞罗那能够赢得一切。”埃托奥赛后高昂着头,他表示只要球队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以后比赛中,就完全可能迎来又一个辉煌,同时赢得西甲联赛与欧冠联赛冠军。值得注意的是,向来自我的喀麦隆人有了变化,在场上,他在已经晃过对方门将的情况下无私助攻博扬,在场下,他同样将荣誉与赞美送给小师弟:“他才是最棒的,他有能力每场比赛都上演帽子戏法。”——一个强悍、高效又无私的埃托奥,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