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加入"瓜分罗马"行列 从国米手中抢下20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0: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场内的意大利德比尘埃落定,但在场外,尤文与国米之间的争斗才刚刚开始。在转会市场上,两家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罗马队,阿奎拉尼是第一目标。

  从老尤文的三驾马车时代起,尤文和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争夺就没有停止过。与当年老到的莫吉相比,无论是在财力,还是经验上,如今的尤文经理层都无疑稚嫩了很多。两个赛季前,老到的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以700万欧元从深陷危机的老妇人手中买来了穆图,而现在这位罗马尼亚前锋的身价至少为2000万。而这样的高回报投资也正是现在的老妇人经理层所追求的。

  去年,斑马军团为转会市场投资5500万欧元(蒂亚戈1300万,安德拉德1000万,阿尔米隆900万,亚昆塔1200万,克里西托和诺切利诺的一半所有权分别为750万和350万欧元)。可如今,这些名字要么已难觅踪迹,要么已另投明主。这也给了负责转会工作的体育经理塞科教训,今夏转会市场上俱乐部希望能够少而精。

  此前两个月,塞科频繁做着意大利与德国之间的往返旅行,希望能从不来梅手中得到迭戈,但皇马的存在让斑马军团始终难以达到目标,最终这笔交易以迭戈的“我想去的球队只有银河战舰”画上句号。于是,尤文将目标转向国内,阿奎拉尼是拉涅利在中场的理想选择。

  避开了皇马,又要面对国米的激烈竞争。莫拉蒂的财力是塞科最难克服的差距。目前阿奎拉尼的年薪仅为75万欧元,有14位队友排在他之前。他跟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到期。阿奎拉尼希望能从罗马得到350万左右的年薪,但这样的矛盾在罗马队中存在已经不是一两天,有了队长托蒂的存在,俱乐部已很难再向其他球员支付高额薪水的能力。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奎拉尼的身价估计在2000万欧元左右。要想得到这位球员,老妇人有可能选择将帕拉迪诺和诺切利诺出售以换取所需资金。而在跟森西家族的接触过程中,塞科还顺便打听了小曼奇尼的情况。近几年尤文的经理层和主教练经历了许多变化,但是,小曼奇尼却一直都是斑马军团追逐的目标,他跟罗马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

  从双方目前的态度来看,巴西人几乎可以肯定将在本赛季末离开斯帕莱蒂。不过,无论是阿奎拉尼还是小曼奇尼,老妇人都将不可避免地遇到来自蓝黑军团的挑战,要赢得这块领域的胜利,难度一点也不比场上的意大利德比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