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百场庆典失大牌明星 亨利维埃拉缺席法英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法国巴黎消息,2006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中的头号前锋索里-亨利在当地时间周一因伤被排除在法国和英国周三进行的比赛大名单之外,这位巴塞罗那的球星因为伤势最终还是错过这次令人期待的比赛,球队并没有就透露亨利具体伤势的情况。

  而在晚些时候,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场球员维埃拉也表示将因伤退出这次友谊赛。维埃拉说,“没能参加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的沮丧。”

  法国队已经组成了一个39人的集训队,他们将在周二和马里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法国和英格兰之间的热身赛是贝克汉姆的第100场国家队赛事,令人遗憾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亨利无缘见证小贝的百场庆典。(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