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称伦敦行无关兰帕德 巨头确认他至少留尤文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8:0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在国际米兰的家中打败国际米兰,这是所有尤文图斯球迷的梦想。这是“电话门”后尤文对国际米兰的首次胜利。主帅拉涅利自豪地说:“我们想赢,我们赢了,而且踢得很好。我们显示了力量、意志和方位感。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继续向前看,盯住联赛第2的位置,虽然有时也要瞄一眼后面。”

  尤文打败国际米兰,改变了联赛夺冠形势。赛前,特雷泽盖公开说宁愿罗马夺冠,拉涅利是罗马人,而且出生地是罗马球迷的中心特斯塔西奥区,他也许比特雷泽盖更希望罗马夺冠,但赛后拉涅利不偏不倚,“特雷泽盖为罗马加油?我只为尤文加油。我对谁拿联赛冠军不感兴趣。过去我们打败了罗马,这次打败国际米兰,我们为自己踢球,谁也不帮。”

  拉涅利的球队先后赢了罗马和国际米兰,与AC米兰和佛罗伦萨交手成绩也不错,但与一些弱旅较量时往往失手,上轮被恩波利逼平。后卫基耶利尼指出尤文的问题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这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看得很清楚,我们赢得轻松,下半场简直主宰了比赛。”拉涅利分析说:“有时我们面对在门前30米密集防守的球队,难以发现空间,打恩波利就是这样。但面对强队,我们可以从容发挥。国际米兰失败,不是因为他们退步,而是因为我们进步。”

  尽管国际米兰伤病不少,但总体实力还是强于尤文,尤文的胜利堪称是拉涅利的杰作,442中让卡莫拉内西担任中前卫是神来之笔,拉涅利为此得意,他说:“我很喜欢卡莫拉内西,他在中前卫位置上踢得很好,掌握时机,视野开阔,穿针引线。有时他盘带过多,但这也能制造犯规。他与西索科配合默契,两人在中场互补。”

  卡莫拉内西此役首开纪录,但进球前明显越位。赛后看过慢镜头,拉涅利坦然承认本队球员越位。拉涅利的中前卫理想人选是切尔西的兰帕德,上周日他赶往伦敦过复活节,但他澄清此行仅仅是度假,与球市无关:“我在伦敦的家离斯坦福桥只有300米,但我在家过节。”

  这是个安宁的复活节。上轮被恩波利逼平后,拉涅利地位不稳的传闻又起。对国际米兰赛前,体育经理塞科重申球会信任教练,上周五晚董事长布兰科也在天空电视台强调:“拉涅利未来两年还是尤文教练。为了胜利,我们要有英格兰球会那样的长远规划。”对国际米兰的胜利是拉涅利的自我肯定,他赛后说:“我在这里很安宁,重要的是继续安宁工作。我享受着球会和球迷的信任。外界的批评是正常的,当年卡佩罗在尤文夺冠时一样遭受批评。”

  乔温科是尤文租借出去的球员,他本轮打入罗马一球。拉涅利评论说:“乔温科是个天才,我们正注意他。”至于皮耶罗落选国家队,拉涅利则呼吁:“我想多纳多尼会在适当的时候召皮耶罗入队。他正在踢一个出类拔萃的赛季,这样的球员对任何教练都有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