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托愿把进球送给吉拉 AC米兰找到替代卡卡最佳对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5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在第30轮联赛前后,吉拉迪诺成了两道选择题的主角。对都灵比赛前,安切洛蒂肯定的是一个“阿尔贝托”将首发与帕托搭档,但犹豫的是是吉拉迪诺还是帕洛斯基。

  安切洛蒂对记者们分析,“帕洛斯基的表现早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期待,他总能在上场后带来惊喜。不过,我们不能忘记,帕洛斯基才刚刚打进2个意甲进球,而吉拉迪诺已经快打进100球了,而且为米兰也贡献了很多,现在的吉拉迪诺仅仅是受困于进球,我相信他会留在米兰的,一切取决于他自己。具体到这场比赛谁会首发,我现在很犹豫,只能看临场我的感觉了。”

  安切洛蒂最终选的是吉拉迪诺,不过仅仅是靠感觉么?关于吉拉迪诺未来的话题可没停止过。没有进球?连出场机会都没有,又如何有进球呢?在因扎吉罗纳尔多受伤期间,吉拉迪诺依然无法保证首发位置,球员知道不该吵闹,但经纪人博内托对未来的态度越来越暧昧。

  而在卡卡在的情况下,4321阵型很难改变,帕托的主力位置很固定,这让吉拉迪诺已经有些不满。上轮对桑普多利亚,卡卡10分钟受伤下场,换上来的却是帕洛斯基,吉拉迪诺下半场才获得机会,安切洛蒂也清楚该找找平衡了。这不,多纳多尼的名单里又没有吉拉迪诺,而帕洛斯基第一次入选意大利U21,这就是区别,安切洛蒂这次选择吉拉迪诺首发也是为减少些矛盾。

  而第二个选择题是给媒体和联赛统计部门的,第66分钟那个进球到底该归谁?吉拉迪诺转身射门,皮球向大门内滚去,而帕托在门线上赶在纳塔利前将皮球捅进大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当时将进球记在了吉拉迪诺名下,场上庆祝也是大家围住吉拉迪诺。吉拉迪诺等这个“进球”很久了,20天前女儿刚刚出生,他一直想用进球庆祝。但比赛后,最终的进球者名字是帕托,电视镜头反复播放后得出的结论。

  帕托则愿意将进球算在吉拉迪诺头上,“你们别把进球算给我,这球该是吉拉迪诺的,大家都很清楚他在这次进攻中所做出的贡献。”西多夫说得更直接,“不管最后进球算在谁头上,我都认为功劳是吉拉迪诺,而且比起帕托,吉拉迪诺更需要这个进球。主教练给了他信任,他必须做出回答。”

  无论如何,球进了,吉拉迪诺得到了肯定。其实在进球前,安切洛蒂正准备换下他,结果最终换下的是帕托,让吉拉迪诺打到了最后,安切洛蒂很清楚吉拉迪诺最需要的就是信任。

  对都灵的胜利,安切洛蒂算是找到了卡卡不在时的对策:双前锋搭档帕托和吉拉迪诺。赛后安切洛蒂开心地说,“你们看,这对组合多漂亮。帕托不是那种站着的前锋,他喜欢到处跑,而吉拉迪诺能很好地为他做掩护,他们真正配合才几个月,我很有信心。你们不要再谈论吉拉迪诺的前途了,我做主教练就不会卖他。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