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非国脚组合"竟所向披靡 特雷泽盖用行动印证预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同国米比赛的第63分钟,特雷泽盖一脚怒射攻破了塞萨尔的十指关,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进球数追上了博列洛,两人同以17球并列为意甲射手王。

  特雷泽盖的17个进球中,只有一个是点球得分,而博列洛却有5个,在进球质量上,特雷泽盖是绝对的第一。法国人一共在意甲出场179次,打进112球,平均每场进球数为0.63个,这一系列数字说明了他纯射手的身份。可讽刺的是,这个2000年欧洲杯帮助法国逆转夺冠的功臣,在状态依然出色的情况下,却很可能无缘本届欧洲杯,上周四,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宣布了法国国家队的大名单,入选队员多达29人,可特雷泽盖依然榜上无名。

  原因何在?为何口无遮拦的多梅内克总是看不上摧城拔寨的特雷泽盖,尤文射手自己也不清楚。“能怎么办?他不召我也没办法。我已经开始在心理上准备这次落选了。毕竟,他早已对我失去了信心。”多梅内克很记仇,这已经不是新闻,也许他还在为世界杯的那个点球埋怨。

  “没关系,我在国家队已经赢得了一切,国字号对我来说开始变成过去式。或许是我不符合他的战术理念,上次他还给我发了个短信,这次却什么都没有。”和队友皮耶罗以同样的方式落选国家队,两人的确是对难兄难弟。

  场外的难兄难弟,场上却所向披靡。本赛季,两人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8个,占到全队进球总数的一半以上。双方之间的助攻数也超过了10个。第63分钟,当卡莫拉内西传球给皮耶罗的时候,特雷泽盖已经开始起步内切,皮耶罗精巧的过顶传递让法国人打入制胜一球。

  尤文征服梅阿查,这在赛前就被特雷泽盖准确预测。上周六,面对媒体,特雷泽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去梅阿查,目标就是3分,我们现在状态并不差,相反国米的情况有些困难,此消彼长,我们没道理不赢球。”特雷泽盖说的没错,国米的确很困难,下半场,进攻乏术的他们被尤文彻底修理。战胜了国米,让球队信心爆棚,皮耶罗高喊第二,但法国人却很清醒,他在赛后说道:“第二?不。国米和罗马体现了他们的能力,冠军会在他们之间产生,我们的目标就是前四,现在只差一步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