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圭多林四进宫后又将下课 赞帕里尼:他是个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一切征兆表明,从本周二开始,圭多林不再是巴勒莫主帅,换成本赛季第13轮后曾被他代替的科兰托诺。来来往往,这是赞帕里尼球队的特征。

  一周内三连败,周中输帕尔玛后,主席就批评,“没想到多一人还会打单前锋!圭多林不相信他的球队,球员早就感觉到了。”上周四赞帕里尼和科兰托诺碰面。圭多林得知后非常不屑:“他的话我再也不当回事了,左耳进,右耳出。我当然想结束这个赛季,我执教这支球队4年,收获了很多。我们跟拉齐奥、那不勒斯、热那亚是同一级别,这一点他应该清楚,可他老是让球队达到不实际的目标,这不是玩笑吗?上赛季初我们一度联赛头名,那时他都有话说,更别说现在了。”

  本轮主场输给热那亚,史上第二次输,此前一次在1935年,圭多林批评现场球迷“太过敌视本队,像在看笑话”。赞帕里尼说:“他是个骗子,目的就是让球队被踢掉。”科兰托诺和他的教练组已准备好行李,只等官方宣布上任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