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球迷破例支持尤文拉齐奥:能阻挡国米的都是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罗马很多铁杆知名球迷都在家中聚集好友一同观看了国米和尤文的大战,相信所有罗马球员也如此。

  托蒂好友、著名演员阿门多拉说:“很高兴,但同时也很失望,为我们扔掉的很多分失望。好了,今天可以说联赛才刚刚开始。国米还要丢掉至少5分,对拉齐奥、佛罗伦萨、米兰会丢分的。可我们得尽到责任,赢下所有比赛。如今重要的是保持低调平和,低空飞行!想想2000年的莱切(尤文输球),2002年5月5日……”

  罗马球迷变成了混合球迷,本轮支持尤文,本周末就得支持他们一贯反感的同城对手拉齐奥,然后还要为紫百合和米兰叫好,只要能阻挡国米的,都是罗马球迷的英雄。另一演员奇尼说:“真奇怪,要为我们史上的对手加油。只要能让罗马夺冠,我为谁加油都行。今天是个难以忘怀的夜晚,未来会如此回忆,小伙子们该清楚,从今晚之后,联赛变了一种味道和节奏。”还有球迷甚至“背信弃义”地喊道:“尤文比罗马还伟大。”

  对以后的联赛,德罗西表示:“还有8场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总是在国米之前比赛对他们是有利的,但强调这些客观因素没用,谁让我们踢了国米没有的冠军杯呢?只要我们拿下所有比赛,就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皮萨罗也很清醒,“我们的赛程比国米轻松?这种说法不对,我们不期待任何人的恩惠。”表面上,国米对手更强,可罗马有乌迪内斯、桑普两个进入第四名争夺的球队,下轮对手卡利亚里三场(2胜1平)不败状态很好,罗马的道路上也布满陷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